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9月19日,中国足协官宣希丁克卸任中国国奥主帅一职。

9月20日,国内媒体、媒体人各抒己见,支持或不支持足协的声音,讽刺希丁克的声音,批评国奥球员的声音,不绝于耳。

时至9月21日,高雷雷通过微博发布长文炮轰足协,言辞犀利,但却得到了较多认可。

高雷雷通过微博发布长文炮轰中国足协道:“确实跟希丁克没关系!请上帝来也救不了中国足球!中国足协看似是专业人干专业事,实际根本不是那么回事!都盯着国家队,根本没人搞青训。”高雷雷一系列观点与言论,十分犀利。

对于高雷雷的该番言论,得到了诸多球迷们的支持。

高雷雷炮轰足协:请上帝来也救不了中国足球(图)

“这真说到点上了,中国足球的问题归根结底就是体制问题,是文化和素质教育的缺失,但想要解决这问题,一时半会儿还很难,所以我很看好董路的中国足球小将这种体教结合的新青训培养模式,而一些圈内人士和网络上的喷子无时不刻在诋毁和污蔑人家,我相信只要坚持下去,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挨个打他们脸!”

“强烈同意!圈外人把足球当理想的多,圈内人混饭吃的多。小小的改变不足以改变现状,教育体制改革才是根本,远比足球更重要,更深刻,更能影响孩子们的未来。”

“说的中肯,青训和基础打的太差,供血能力不足才是中国足球不行的根源。”

“真敢说,也说了实话!”

当然了,对于高雷雷的观点言论,亦存在反驳声音:“说得好像自己是当事人什么都知道似的。你怎么知道和希丁克没关系?

你怎么知道有上帝?你怎么知道上帝来了也救不了中国足球?

你怎么知道没人组织青训?最讨厌的就是这种只会骂两句,说说风凉话,眼里都是负面东西的。

靠嘴巴说说能赢中国队老早得世界杯了。”

那么问题来了,对于高雷雷炮轰中国足协的该番言论,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