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FIFA最新排名出炉一览 中国男足升至68位列亚洲第七

国足最新排名。图片来源:FIFA网站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国际足联网站消息,最新一期男足世界排名中,中国男足相比上一期提升3名,升至68位,在亚洲范围内的排名也提升了1位,超越沙特阿拉伯队后列亚洲第七;其中1340分也是国际足联自去年夏天对排名系统改制以来国足的积分新高。

国际足联上一次公布排名还是在7月25日,在这期间,里皮率领的中国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国际A级比赛,在9月10日世预赛第二阶段A组第二轮,国足客场5:0战胜马尔代夫队。这场胜利为也中国队带来了7个排名积分。

FIFA最新排名出炉一览 中国男足升至68位列亚洲第七

比利时领先男足FIFA世界排名。图片来源:FIFA网站截图

这份榜单中,比利时排名榜首,法国超越巴西排在了第二位。排在前十的球队分别为:比利时、法国、巴西、英格兰、葡萄牙、乌拉圭、西班牙、克罗地亚、哥伦比亚和阿根廷。

亚洲范围内的前八分别是:伊朗(23)、日本(31)、韩国(37)、澳大利亚(44)、卡塔尔(62)、阿联酋 (66)、中国(68)、和沙特阿拉伯(70)。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