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8日,德甲拜仁俱乐部官方宣布,从马竞签下法国国脚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转会费高达8000万欧元。这是拜仁乃至德甲历史上的新标王,而这也证实了拜仁俱乐部主席赫内斯在上周关于大换血的承诺。

拜仁签下卢卡斯

在上周二赫内斯主席亲口承诺,“我们正在恢复团队的活力,这将是拜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投资项目。”随后《图片报》透露,拜仁为今夏引援准备了高达2亿欧元的资金。当时球迷们还有些将信将疑,而本周拜仁高价签下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证明了赫内斯主席是说话算数的,而且接下来拜仁还将继续引援。

事实上,拜仁此前已经用3500万欧元转会费敲定了法国国脚右后卫帕瓦尔,而如今又引进了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这两名球员在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都是法国国家队的主力后卫,当时分别踢右边后卫和左边后卫,而且两人都还可以胜任中后卫位置。可以说这对法国冠军后卫就是拜仁今夏大换血的开始。

而接下来拜仁还将继续引进更多强援,而且重点将放在边锋位置上。此前拜因体育曾报道,拜仁有意法甲里尔的右边锋佩佩,这位科特迪瓦球员本赛季在法甲联赛已经打进17球,排名射手榜第二仅次于姆巴佩,拜仁愿意为佩佩开出8000万欧元转会费。

近期拜仁又和另一位顶级边锋贝尔传出绯闻,虽然贝尔在皇马受到不少伤病的困扰,但他的实力依然是毋庸置疑的。而且贝尔拥有丰富的欧冠大赛经验,上赛季的欧冠决赛正是贝尔在替补出场后梅开二度,帮助皇马3-1战胜利物浦,实现欧冠三连冠。拜仁在德甲联赛中很少遇到挑战,他们换血的目的就是为了提升球队在欧冠赛场的竞争力,因此贝尔也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切尔西00后新星奥多伊也受到拜仁的关注。这位18岁的小将已经在蓝军崭露头角,并且在英格兰国家队得到了首发机会,表现值得肯定。奥多伊愿意效仿桑乔到德甲踢球,获取更多的比赛经验,但切尔西目前还不同意放人,仍需拜仁进一步谈判。

虽然罗本、里贝里的老去,拜仁在边路的进攻火力下降,但如果能在今夏签下这些强援,拜仁将重新拥有强大的边路攻击力,向欧冠奖杯发起冲击。有了赫内斯主席的承诺,相信财政情况一直很好的拜仁俱乐部在今夏不会缺乏引援资金。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