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随着今天凌晨利物浦和巴萨的晋级,本赛季欧冠八强全部产生,看到八强名单,老实说有些意外,至少巴黎、皇马以及罗马没能晋级,都是比较遗憾的。

欧冠8强出炉名单 曼城夺冠领跑 英超4队全晋级 3月15日抽签

8强出炉:英超全晋级 德法全军覆没

八支球队中,英超占了四席, 西甲一席,意甲一席,葡超和荷甲各一席。

这个赛季英超球队集体爆发,特别是在对阵德甲球队中全面碾压对手。两个三支球队对决,六回合中英超球队取得5胜1平的绝对性优势。其中热刺两回合双杀大黄蜂;曼城首回合逆转绝杀沙尔克,次回合7球血洗对手;而利物浦在首回合踢成平局的情况下,次回合在安联直接淘汰拜仁。

至于传统五大联赛,德甲和法甲全军覆没,其中巴黎被曼联逆转最为可惜,而拜仁也没能在主场拿下利物浦,丢到了最后一块遮羞布。

北京时间3月15日,也就是明天晚上19点,欧冠1/4决赛将进行抽签仪式,你希望哪些球队会碰上呢,不妨在下面的留言区说出自己的想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