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阿圭罗帽子戏法

阿圭罗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2月11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10日16:00),2018/19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6比0大胜切尔西,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斯特林梅开二度,京多安进球。曼城3连胜后暂登榜首,切尔西联赛客场3连败后退出前四。

曼城上赛季双杀切尔西,并且在赛季初的社区盾杯赛中取胜。切尔西近5次客战曼城仅胜1场。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3场,切尔西25胜7平11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2胜2平7负。双方历史交锋159场,切尔西65胜39平55负占据上风。佩德罗和吕迪格轮换出场。曼城轮换3人,斯特林、津琴科和德布劳内轮换出场。

曼城第4分钟取得领先,德布劳内任意球直传,贝尔纳多禁区右侧传中被封堵后偏转,斯特林小禁区前劲射入网。这是他近11次联赛对阵切尔西打入的首粒入球。曼城第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贝尔纳多迂回突破至禁区左侧传中,斯特林中路错过皮球,阿圭罗小禁区右侧面对空门射丢。瓜迪奥拉懊丧跪地。

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曼城连入2球扩大比分,第13分钟,津琴科传球,阿圭罗25码处射入右上角,2-0。第19分钟,巴克利头球回顶失误,阿圭罗小禁区前扫射入网,3-0。阿圭罗近6场比赛打入8球,也成为第6位为单一俱乐部打入英超200球的球员,此前5位球员分别是鲁尼、吉格斯、亨利、兰帕德和杰拉德。

阿扎尔回传,巴克利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门偏出右上角。第25分钟,阿圭罗禁区内拿球受阻被吕迪格捅出,无人防守的京多安禁区弧边缘射入右下角,4-0。切尔西自1990年12月以来首次连续在顶级联赛客场丢4球。切尔西第28分钟错过机会,伊瓜因传球,佩德罗12码处单刀射门被埃德森救出。1分钟后,阿扎尔传球,佩德罗禁区右侧射门被没收。

4球领先的曼城放缓节奏控制比赛,切尔西加强反攻。阿隆索左路传中,伊瓜因的射门被拉波尔特挡出底线。巴克利传球,伊瓜因禁区弧顶的射门又被挡出。佩德罗头球摆渡,伊瓜因右路25码处凌空抽射被埃德森扑出。

双方下半场均未做出调整。第51分钟,德布劳内左路下底传中,阿圭罗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打中横梁。科瓦契奇换下巴克利。第56分钟,斯特林强突禁区左侧被阿斯皮利奎塔铲倒,阿圭罗主罚点球命中,5-0。阿圭罗近6场比赛打入9球,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英超进球,追平射手榜头名萨拉赫。这也是他在英超的第11个帽子戏法,追平希勒。

德布劳内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凯帕扑出。斯特林传球,阿圭罗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左上角。坎特传球,阿扎尔禁区左侧的射门同样偏出近角。阿圭罗被热苏斯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奇克也换下佩德罗。费尔南迪尼奥远射被凯帕没收。热苏斯传球,刚刚换下德布劳内的马赫雷斯禁区右侧斜射偏出。埃莫森也换下阿隆索。

斯特林传球,热苏斯突破至小禁区左上角外的射门被凯帕封挡后偏出远角。席尔瓦换下费尔南迪尼奥。埃莫森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没收。第80分钟,席尔瓦直传,津琴科左路传中,热苏斯前点漏过皮球,斯特林小禁区边缘扫射入网,6-0。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尔,5-斯通斯,14-拉波尔特,35-津琴科;8-京多安,25-费尔南迪尼奥(75',21-席尔瓦),17-德布劳内(68',26-马赫雷斯);20-贝尔纳多,10-阿圭罗(65',33-热苏斯),7-斯特林

切尔西(4-3-3):1-凯帕;28-阿斯皮利奎塔,2-吕迪格,30-路易斯,3-阿隆索(73',33-埃莫森);7-坎特,5-若日尼奥,8-巴克利(52',17-科瓦契奇);11-佩德罗(65',12-奇克),9-伊瓜因,10-阿扎尔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曼城球员评分

曼城球员评分

切尔西球员评分

切尔西球员评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