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昨天的国足在经历了上一场的低谷之后,国足调整好自己,这场比赛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如果每场都像昨天那么踢,胜利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不怕对手有多强,就怕我们不去拼。昨天的比赛武磊、蒿俊闵、于大宝、郜林、郑智、吴曦、颜骏凌等人的表现非常不错,希望下场打韩国依旧延续下去,中国队干就完了!

国足出线了!下场打韩国中国队干就完了

下场对阵韩国,觉得应该会有球员轮休。这场比赛队员的体力消耗极大,为了后面的淘汰赛,没有必要全力拼韩国。因为中国队这个组,如果我们拿第二就是打A组第二,就目前来看。A组第二很有可能是泰国或者巴林其中一个。相信中国队应该问题不大。如果最后一场死拼韩国就算赢了,相信对于体力的消耗是非常大的,那么淘汰赛的时候很容易出现体力不足的情况。

国足出线了!下场打韩国中国队干就完了

为什么说国足在获得两场胜利之后就提前出线了呢?我们算一下,国足赢了两场,赢一场是3分,现在一共6分,韩国现在也是6分。按现在的情况来看排在前两名几乎是定了。就算下一场输给韩国,最多就是韩国9分第一,中国6分第二。

国足出线了!下场打韩国中国队干就完了

反观吉尔吉斯斯坦和菲律宾,不管他们两支球队下一场的胜负结果如何,赢的球队只能得三分,怎么也上升不到第二名的。排名优先考虑的是积分多少,至于净胜球的说法那是小组赛的三个队同样的积分才能考虑净胜球的问题。所以国足出线是板上钉钉了。

国足出线了!下场打韩国中国队干就完了

再说一下积分的胜负关系规则,如韩国输给吉尔吉斯斯坦,国足输给韩国,吉尔吉斯斯坦赢菲律宾,那么三队同6分,胜负关系形成套圈。如果出现同分者,需要:1、 比较球队在比赛中的胜负数。2、比较球队在比赛中的净胜球数。3、比较球队在比赛中的进球数。4、如果通过上述情况,仍然没有决定出积分相同球队的排名,那么将按照以下规则比较:

国足出线了!下场打韩国中国队干就完了

首先获得相同积分球队,在小组所有球队中的净胜球数。 如积分、净胜球相同的球队,则按照在小组所有球队中的进球数比较。如果积分、净胜球、进球数相同的球队正好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相遇,那么将通过互射点球决定。不相遇但相同积分球队,用获得的红黄牌数量比较。最后如果所有条件全部相同,则由抽签决定。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