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11月11日下午15点,中超联赛第30轮开打。全部8场比赛,最大的焦点则是,谁将成为贵州恒丰后,第二支降级的球队。夺冠悬念已经不存在,上海上港已经拿到冠军。亚冠悬念也已经没有悬念。由于冠军、亚冠悬念都已经揭晓,故而末轮只剩下最大的悬念就是,谁会成为贵州恒丰后,第二支降级的球队。因为大连一方、重庆斯威、天津泰达、长春亚泰同积32分,都有着降级的危险。

尴尬!长春亚泰输球后第一时间还不知道降级?重庆保级还得谢恒大

故而四场比赛比较受关注。第一是,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第二场是重庆斯威客场对阵已经降级的贵州恒丰,第三场则更残酷那就是大连一方主场迎战长春亚泰。

尴尬!长春亚泰输球后第一时间还不知道降级?重庆保级还得谢恒大

上半场取得1-0领先后的大连一方,在下半场第第63分钟,大连一方继续进球,卡拉斯科个人边路表演,洞穿了亚泰大门,大连一方2-0领先长春亚泰。亚泰危险啊!因为此时泰达落后恒大,故而重庆、泰达、亚泰积分相同,小循环对比,亚泰排名最差。

尴尬!长春亚泰输球后第一时间还不知道降级?重庆保级还得谢恒大

尴尬!长春亚泰输球后第一时间还不知道降级?重庆保级还得谢恒大

随着恒大大开杀戒,泰达提前拿到败局,尽管重庆斯威没有面对贵州恒丰进球,但是也不影响降级。然而重庆斯威这样方式的保级太过胆大,万一泰达能在恒大身上拿分,那样降级的球队未必就是亚泰。故而重庆得感谢恒大大比分赢球啊。因为长春亚泰下半场早早就落后2个球,这也导致追分无望。比较尴尬的是,长春亚泰最后时刻反扑效果不大,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还不知道自己已经降级了,几个球员还在耳语交谈。

本文来源:【体育夹生饭】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