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超第30轮,所有比赛于2018年11月11日15∶00同时开场!

特别是本场比赛,大连一方众多老将悉数上场,周挺、秦升都披挂上阵;其中秦升大腿缠着厚厚的绑带!

现场球迷也相当活跃,来了5万5千多人,这也是“足球之城”许久未见的场面,弄得大连安保十分紧张,调动了几千名的安保人员过来,以免出现意外。

第22分钟,大连一方获得前场任意球,秦升前点头球后蹭,里亚斯科于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网窝!大连一方1比0长春亚泰。

(以此同时,贵州恒丰1比0重庆斯威,广州恒大1比1天津泰达)

这个进球,可以确保大连一方不会降级,但是长春亚泰就危险了,需要看重庆斯威的情况了。

按照目前比分,长春亚泰和重庆斯威都是32分,接着按照预备队成绩,长春亚泰要好于重庆斯威,因此,重庆斯威降级!

烧脑吧?是的,非常复杂的计算方法!

烧脑保级计算:长春亚泰降级!重庆斯威、天津泰达惊险过关

有球迷说:亚泰降级吧!各种作!和李树斌指导签长约又换帅!所有老队员挂牌!年年保级,没追求!不配留在顶级联赛!

编者认为长春亚泰是中超最“硬骨”的球队,虽然有各种不如意,但是亚泰就是亚泰,有些风格不是其他球队具备的。如何超(本场没能首发),就是U23球员中的佼佼者!

还有长春亚泰为保级专业户!球迷朋友年年还这样有心理压力吗?

烧脑保级计算:长春亚泰降级!重庆斯威、天津泰达惊险过关

中超本赛季踢到现在,变成了烧脑的计算游戏!

下半场,大连一方与长春亚泰的球员火气慢慢大了起来,摩擦不断!其中,长春亚泰蒋哲和大连一方卡拉斯科发生了些口角。

(别一场比赛即时比分:广州恒大2比1天津泰达,贵州恒丰1比0重庆斯威,一下子,长春亚泰、重庆斯威、天津泰达三队同积32分,由于胜负关系,重庆斯威不会降级,长春亚泰又危险了)

烧脑保级计算:长春亚泰降级!重庆斯威、天津泰达惊险过关

第63分钟,卡拉斯科带球从左边路,摆脱两名防守球员突入禁区,然后一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大连一方2比0长春亚泰。

这个进球,让现场球迷喜极而泣,看见了留在顶级联赛的希望,也守住了“足球之城”的尊严!

烧脑保级计算:长春亚泰降级!重庆斯威、天津泰达惊险过关

随着比赛时间越来越少,长春亚泰踢得越来越急,后场失误越来越多,这是一个不好的信号!

而且本场比赛,长春亚泰三个换人名额全换了前锋!

没有希望了!长春亚泰降级!

本文来源:【飞在蓝天画紫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