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11月8日欧冠小组赛,曼城主场6比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但是比赛中一个插曲让大家非常的难忘。斯特林取得了1粒同时还为球队制造了一粒点球,但是这个点球完全是个误判,斯特林自己也心知肚明。点球的真相是斯特林踢到草皮摔倒,但是裁判判罚了点球。

关于裁判的点球误判,瓜迪奥拉表示:“我们意识到那不是一个点球。斯特林本可以告诉裁判那不是个点球,我们不喜欢在这样的情况下进球。你们知道VAR将会带来帮助,裁判们必须得到帮助,因为他们不想犯下错误。”

斯特林谈点球判罚:没有身体接触 我要向裁判道歉

斯特林回应:“当时我在切球,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没有意识到接触,我磨坏了球,我向裁判道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