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8年09月26日星期三02:30,德甲,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来奥格斯堡的挑战。

积分排名

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德甲4胜0平0负,进11球失2球,排名德甲第1 ,其中主场2胜0平0负,进6球失2球,主场排名德甲第2。奥格斯堡本赛季德甲1胜1平2负,进6球失7球,排名德甲第10,其中客场1胜0平1负,进3球失3球,客场排名德甲第6。

历史交锋

两队近10次交锋,拜仁慕尼黑8胜0平2负,进28球失7球,近8次在拜仁慕尼黑的主场,拜仁慕尼黑7胜0平1负,进22球失4球。拜仁慕尼黑近7次交锋全胜拜仁慕尼黑近4次主场交锋全胜近期交锋中,拜仁慕尼黑交锋占据绝对优势,交锋胜率达80%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年04月07日德甲,拜仁慕尼黑客场4比1获胜。

近期战绩

拜仁慕尼黑上一场客场2比0战胜沙尔克04。

奥格斯堡上一场主场2比3不敌云达不来梅。

【直播赛事】:德甲第5轮

【直播时间】:9月26日星期三02:30

【对阵双方】:拜仁慕尼黑VS奥格斯堡

【直播地址】:http://sports.qq.com/kbsweb/game.htm?mid=22:995271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