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斯内德在卡塔尔遭遇车祸,脖子受轻伤已出院

直播吧9月21日讯 据阿尔加拉法俱乐部官方网站透露,队内的荷兰球星斯内德遭遇车祸,并在事故发生后被送往了医院,他的脖子受到了一点轻伤,目前这位前国米中场已经出院。

俱乐部官网写道:“我们的世界级球星斯内德遭遇了车祸,幸运的是,他脖子上只有轻微的瘀伤。”

“应该注意的是,斯内德在我们上一场对阵乌姆沙拉尔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撕裂,祝愿我们的明星从伤病中迅速康复。”

斯内德职业生涯中为荷兰国家队出场134次,并攻入31粒进球,他在今年三月份宣布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今年夏天斯内德从尼斯加盟卡塔尔球队阿尔加拉法,这位34岁的中场球员在上场比赛中破门,但球队仍然以2比3输给了乌姆沙拉尔,而斯内德也遭遇了肌肉伤病的困扰。

韦斯利·斯内德  

韦斯利·斯内德(Wesley Sneijder),1984年6月9日出生于荷兰乌德勒支,荷兰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效力于卡塔尔足球甲级联赛阿尔加拉法足球俱乐部。

1991年,年仅7岁的斯内德进入荷甲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青训营。2002年,斯内德被提拔进阿贾克斯一线队。2007年,斯内德从阿贾克斯转会至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2009年,斯内德从皇家马德里转会至意甲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并在2009-10赛季踢出了生涯巅峰赛季,帮助国际米兰夺得意甲、意大利杯、欧冠冠军,成为意大利历史上首支完成"三冠王"伟业的球队,斯内德个人也收获了包括欧冠助攻王、欧冠最佳中场、FIFA年度最佳阵容等荣誉 。2013年,斯内德离开国际米兰,转会至土超加拉塔萨雷足球俱乐部,从此淡出了主流赛场。2017年,斯内德从加拉塔萨雷转会至法甲尼斯足球俱乐部。2018年,斯内德从尼斯转会至卡塔尔甲阿尔加拉法足球俱乐部。

斯内德从2003年开始为荷兰国家队效力,曾代表荷兰国家队夺得2010年世界杯亚军和2014年世界杯季军,其个人也在2010年世界杯上获得银球奖和铜靴奖 。2017年6月9日,在世界杯预选赛荷兰对阵卢森堡的比赛中,斯内德完成国家队生涯第131场比赛,成为荷兰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球员 。2018年3月4日,斯内德宣布从荷兰国家队退役,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 。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沙加:Emerald Beyond》登陆多平台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