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8月25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4-1击败山东鲁能,积分反超山东鲁能,同时完成对山东鲁能赛季双杀。第6分钟,塔利斯卡晃开郑铮后远射破门。第42分钟,郑智挑传,塔利斯卡头球得分。第58分钟,于汉超传中造成门前混乱,高拉特头球得分。第73分钟,张弛边路传中,佩莱头球破门。第74分钟,李学鹏传中,保利尼奥捅射破门。

8月25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4-1击败山东鲁能,积分反超山东鲁能,同时完成对山东鲁能赛季双杀。第6分钟,塔利斯卡晃开郑铮后远射破门。第42分钟,郑智挑传,塔利斯卡头球得分。第58分钟,于汉超传中造成门前混乱,高拉特头球得分。第73分钟,张弛边路传中,佩莱头球破门。第74分钟,李学鹏传中,保利尼奥捅射破门。

上一轮,山东鲁能不敌贵州恒丰后,积分榜上滑落到第三位,同时广州恒大也缩小了和山东鲁能之间的分差,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广州恒大落后山东鲁能2分。因此,这一战对于双方来说,都是输不起。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山东鲁能客场0-1不敌对手。中超历史上,山东鲁能只在上赛季的主场击败过广州恒大。

塔利斯卡第一球塔利斯卡第一球

开场4分钟,广州恒大角球进攻制造威胁,塔利斯卡低传到禁区弧顶,郑智跟进低射,球被王大雷扑出。随后,郜林带球过程中突然重炮轰门将球射飞。第6分钟,广州恒大反击打破僵局,保利尼奥直塞,塔利斯卡带球晃开郑铮后远射死角得手,广州恒大1-0领先,塔利斯卡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0球。

失球之后,山东鲁能主动进攻,制造了多次得分良机。第8分钟,山东鲁能快速进攻,塔尔德利边路弧线球传中,前插的刘军帅头球攻门,球击中近侧立柱弹出。第15分钟,广州恒大任意球进攻被瓦解,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塔尔德利背身钩传造成混乱,金敬道得球远射偏出。

高拉特破门越位高拉特破门越位

第17分钟,塔利斯卡带球反击,突破中送出直塞,高拉特快速插上摆脱王大雷射空门得手,但是边裁示意越位在先。慢镜头回放显示,高拉特在接球时超出半个身位。第21分钟,塔利斯卡赢得前场任意球,塔利斯卡亲自操刀主罚打出弧线球射门,球弹地之后稍稍偏出。第22分钟,李学鹏弧线球传中,郜林后点头球攻门被王大雷侧身扑出。

王大雷扑救王大雷扑救

有些被动的山东鲁能率先换人调整,张弛换下刘军帅。第29分钟,塔利斯卡弧线球传中,张弛头球解围不远,保利尼奥快速插上凌空抽射,球被出击的王大雷挡出。第35分钟,戴琳放倒塔利斯卡,前者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7分钟,蒿俊闵送出直塞,吴兴涵边路倒三角回传,佩莱禁区弧顶处远射高出。第40分钟,金敬道做球,佩莱禁区外远射偏出。随后,郜林队金敬道犯规,被黄牌警告。

塔利斯卡第二球塔利斯卡第二球

第42分钟,广州恒大扩大比分,郑智送出挑传球,塔利斯卡摆脱防守队员后甩头攻门得手,广州恒大2-0领先。塔利斯卡打入加盟广州恒大后8场比赛中的第11球。随后,山东鲁能投诉李学鹏在边线对金敬道有犯规动作,主裁判经过视频VAR回放之后确认进球有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高拉特前场分球,钟义浩内切远射将球打飞。第52分钟,广州恒大打出快速反击,塔利斯卡斜传,高拉特得球分边,钟义浩起脚劲射击中边网。随后,钟义浩被于汉超换下。第56分钟,郜林弧线球传中,高拉特禁区内头球攻门,球击中立柱弹出。

高拉特破门高拉特破门

第58分钟,于汉超右路传中,造成山东鲁能禁区内混乱,高拉特射门被王大雷扑出,保利尼奥脚后跟将球挑起,高拉特力压王大雷头球破门,广州恒大3-0领先。高拉特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4个进球。第59分钟,山东鲁能换人调整,周海滨换下吴兴涵。第61分钟,高拉特近距离头球被王大雷扑出底线。之后,保利尼奥传中被挡,高拉特凌空抽射又被王大雷扑住。

第62分钟,梅方、郑智接连被黄牌警告,郑智累计四张黄牌下轮停赛。第68分钟,广州恒大三外援配合制造混乱,郜林大力抽射,球被王大雷扑出。第70分钟,于汉超晃过掉戴琳后在禁区外远射,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1分钟后,蒿俊闵传中被挡出,王彤接球远射高出。黄博文换下郜林。

佩莱扳回一球佩莱扳回一球 保利尼奥破门保利尼奥破门

第73分钟,山东鲁能扳回一城,张弛边路弧线球传中,佩莱高高跃起头球顶入球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0个进球,山东鲁能1-3落后。1分钟之后,广州恒大再度扩大比分,于汉超脚后跟传中,李学鹏弧线球低传,高拉特前点一漏,保利尼奥捅射破门,暴力鸟打入8场比赛的第8个进球。

第77分钟,塔尔德利传中,佩莱禁区内做球,金敬道后插上劲射,球被刘殿座用腿挡出底线。第80分钟,塔利斯卡禁区外左脚弧线球射门,球被王大雷侧身扑出底线。第86分钟,老将郑智被廖力生换下,现场鲁能球迷也给郑智献上掌声。第91分钟,蒿俊闵横向做球,郑铮重炮轰门,球被刘殿座扑出底线。随后,佩莱送直塞,塔尔德利凌空抽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第6分钟,塔利斯卡晃开郑铮后远射破门。

广州恒大:第42分钟,郑智挑传,塔利斯卡头球得分。

广州恒大:第58分钟,于汉超传中造成门前混乱,高拉特头球得分。

山东鲁能:第73分钟,张弛边路传中,佩莱头球破门。

广州恒大:第74分钟,李学鹏传中,保利尼奥捅射破门。

黄牌信息:

山东鲁能:35-戴琳(第35分钟)

广州恒大:29-郜林(第41分钟)、3-梅方(第62分钟)、10-郑智(第63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雷;6-王彤、35-戴琳、4-吉尔、5-郑铮;33-金敬道、3-刘军帅(第27分钟 13-张弛)、22-蒿俊闵、17-吴兴涵(第59分钟 16-周海滨);9-塔尔德利、19-佩莱

替补未出场名单:20-韩镕泽、2-李松益、7-崔鹏、21-刘彬彬、23-宋龙

广州恒大淘宝首发:32-刘殿座;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35-李学鹏;10-郑智(第86分钟 2-廖力生)、9-保利尼奥;29-郜林(第72分钟 16-黄博文)、24-塔利斯卡、33-钟义浩(第54分钟 20-于汉超);11-高拉特

替补未出场名单:40-刘世博、21-张成林、25-邹正、27-郑龙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