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卢卡·莫德里奇的未来去向仍然引发讨论,克罗地亚国脚可能会由皇马转投国际米兰,但伯纳乌将尽其所能满足他,以挽留这位重要球员。

魔笛加薪留皇马球迷炸了!卢卡·莫德里奇加了多少薪原因留在皇马

在有关莫德里奇可能离开皇马加盟国米的传言甚嚣尘上的时候,西班牙媒体Mediaset确认,克罗地亚人将留在皇马,他不会成为国际米兰的新球员。

显然,在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谈后,莫德里奇与皇马俱乐部达成了一项协议,克罗地亚人新赛季将继续留在圣地亚哥·伯纳乌球场。

按照该媒体的说法,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给莫德里奇提供了1400万欧元的年薪,克罗地亚人接下去将继续身穿白色球衣。目前莫德里奇在皇马的年薪是800万欧元。

魔笛加薪留皇马球迷炸了!卢卡·莫德里奇加了多少薪原因留在皇马

可以看出,皇马在给出的报价方面超过了国米400万欧元,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国米给莫德里奇提供了1000万欧元的年薪,以吸引他转投意甲。

皇马不允许在今夏的夏季转会市场上失去莫德里奇,此前皇马已经失去了头号球星C罗以及功勋教练齐达内。

此前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虽然莫德里奇想离开,但皇马高层保持冷静,不改变他们的立场。克罗地亚人的离开之门已经被关闭,皇马一再强调他7.5亿欧元的毁约金,这一数目完全超出了国际米兰的能力范围。莫德里奇是在不到2年前与皇马续约时定下这一条款的。

魔笛加薪留皇马球迷炸了!卢卡·莫德里奇加了多少薪原因留在皇马

弗洛伦蒂诺认定莫德里奇不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最终事件以莫德里奇获得加薪告终,他的年薪将可以与皇马队内收入最高的球员相比。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莫德里奇推特、INS同步更新自己身穿皇马训练服的照片,并宣布重新训练,似乎暗示自己将留队。莫德里奇在社交网站上更新了自己在皇马训练的照片,并配文:“回归工作(Backtowork)!”《马卡报》、《阿斯报》解读莫德里奇“Backtowork”的推特,认为莫德里奇是在传达一个信息:他会留在皇马。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