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法国4-2击败克罗地亚成为世界杯冠军。而球队中一直默默踢球,从不抢戏的瓦拉内算得上是

人生赢家这称呼25瓦拉内当之无愧 已获16个冠军娇妻学霸美艳动人

球生圆满了。

瓦拉内曾经只是一个默默写作业,挂掉齐祖电话的孩子。然而谁也不曾想到,短短几年的时间,他已然蜕变成为人生赢家。

从18岁初登伯纳乌,19岁成为球队主要的一员,不到20岁闪耀国家德比,25岁的他已获得世界杯冠军并且早已是皇马和法国队绝对主力,而下赛季学霸将正式进入我团皇马四大队长的行列。

人生赢家这称呼25瓦拉内当之无愧 已获16个冠军娇妻学霸美艳动人

在法国4-2击败克罗地亚,历史上第二次赢得世界杯的冠军之后,现年25岁的瓦拉内也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16座冠军奖杯。

瓦拉内以主力身份打满了法国队在世界杯上从小组赛到决赛全部七场比赛的每一分钟,并且有一球进账而瓦拉内的妻子虽不是模特明星,却有着不输于明星的美貌,当然,还有智慧的大脑。瓦拉内妻子名叫卡梅莉,比瓦拉内小一岁。两人从小就青梅竹马。生于高知家庭的瓦拉内,中学时代便顺利完成了法国高考,主修经济学、辅修社会学和德语,而由于母亲是英语教师的缘故,瓦拉内也能讲一口标准的牛津腔。而卡梅莉同样也是准学霸人物,比瓦拉内低了一级的她主修法律,之后也顺利地拿到了学位。

人生赢家这称呼25瓦拉内当之无愧 已获16个冠军娇妻学霸美艳动人

瓦拉内表示:“我会好好照顾大力神杯的,我要把它留在我的身边(笑)!好吧,过一会我再把它交到别人手里。在赛前我们就想到了这会是一场苦战,因为克罗地亚的实力很强。我们在场上备受煎熬,好在我们最后赢下了比赛。现在是享受喜悦滋味的时刻,我们迫不及待向要把奖杯展示给每一个人,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今年对于我来说非常特别,我先是随皇马拿到了欧冠三连冠,接着又随法国队拿到了世界杯冠军!

本文来源:【唯有星光送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