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世界杯决赛预测法国VS克罗地亚取胜并不容易!世界杯决赛直播地址

比赛时间:2018-07-15 23:00 比赛场地:卢日尼基体育场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在周日深夜23:00打响,对阵双方将是法国VS克罗地亚。法国青春风暴席卷世界,攻势犀利,强势到底。克罗地亚沉淀多年,稳定中爆发,强韧铁血是球队的特性,此番对碰必定精彩十分。

法国近况:

法国在半决赛1-0击败了比利时晋级,这个结果相当理想,但在中间过程惹起极大争议。姆巴佩恶意拖延时间,法国全队不思进攻等遭到媒体和对手的一致口诛笔伐。从阵容配置来看,拥有格里兹曼、姆巴佩、博格巴、勒马尔、吉鲁、登贝莱、坎特和马图伊迪等青年才俊的法国,完全可与比利时黄金一代拼个轰轰烈烈,但法国选择了领先后避而不战的打法,符合自己利益,正是功利足球的代表。

世界杯决赛预测法国VS克罗地亚取胜并不容易!世界杯决赛直播地址

克罗地亚近况:

克罗地亚在小组赛三战全胜强势晋级,在淘汰赛克罗地亚连续三场比赛都进行到加时,其中两场更是点球取胜。面对丹麦和俄罗斯,克罗地亚打足120分钟加点球。在半决赛面对英格兰,大家都以为克罗地亚体能受限,但这支坚韧的铁血之师,所展现出来的铮铮铁骨,征服了球迷,更征服了对手。曼朱基奇轻伤不下阵,最终在加时打进致胜球。佩里西奇、莫德里奇、雷比奇和布罗佐维奇等满场飞奔,最终用跑动赢得机会,用铁血赢得胜利。

世界杯决赛预测法国VS克罗地亚取胜并不容易!世界杯决赛直播地址

比赛分析:

进入到决赛阶段,一个月的争夺到了最后阶段,无论对于法国还是对于克罗地亚而言,都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法国实力出众,但球队在晋级历程中,并未展现令人信服的表现。当然在争议声中法国一路顺利晋级,也是其实力强大的体现。阵中青春一代朝气蓬勃,锐气十足。而克罗地亚经验老道,尤其是其西甲中场配置+意甲的锋线,表现颇为强硬,反击当中把握能力十足,克罗地亚并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

全队不思进攻等遭到媒体和对手的一致口诛笔伐。从阵容配置来看,拥有格里兹曼、姆巴佩、博格巴、勒马尔、吉鲁、登贝莱、坎特和马图伊迪等青年才俊的法国,完全可与比利时黄金一代拼个轰轰烈烈,但法国选择了领先后避而不战的打法,符合自己利益,正是功利足球的代表。

世界杯决赛预测法国VS克罗地亚取胜并不容易!世界杯决赛直播地址

战术分析

德尚领军的法国最喜欢采用的是4-5-1战术,这个阵容在进攻时可以变阵4-3-3,两翼随时插上支援,甚至后场两边卫也可积极参与进攻。帕瓦尔在对阵阿根廷时有技惊四座的破门。箭头方面姆巴佩的速度,尤其是带球推进的速度极快,这将成为法国尖刀。身后的格里兹曼相当灵巧,将占据吉鲁和姆巴佩创造的空挡,成为影子前锋。况且博格巴等中场进攻能力出色,法国进攻覆盖面广。而深厚的坎特扫荡能力出色,可以覆盖中后场任何角落。后防方面乌姆蒂蒂和瓦拉内双中卫表现相当稳健。

克罗地亚进攻手段略显单调,这是其在淘汰赛一直未能在90分钟赢下对手的根本原因。充分利用曼朱基奇身材高大,冲击能力强的特点,克罗地亚对于两边路的进攻要求极高,佩里西奇和雷比奇一左一右,既要突破,又要求斜45度传球,让中间支点冲击破门。而在中路上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往往伺机插上,争取远胜破门,这就是克罗地亚进攻的主要手段。克罗地亚全队跑动积极,体能充沛,斗志昂扬,这点值得支持。

世界杯决赛预测法国VS克罗地亚取胜并不容易!世界杯决赛直播地址

历届世界杯表现

法国在1930年第一届世界杯就出战决赛圈,1958年方丹带领法国夺得第3名。1982年和1986年普拉蒂尼带领球队连续两年打进半决赛。1998年齐达内带领法国击败巴西成功夺得了世界杯。在2002年法国小组赛遭遇淘汰。在2006年世界杯法国再次杀进决赛,但点球不敌意大利,屈居亚军,齐达内皮雷一代隐退。2010世界杯法国小组赛1平2负遭遇淘汰。2014世界杯法国在8强赛遭遇德国淘汰。2016世界杯法国杀进决赛。法国在世界杯成绩相当出色。

克罗地亚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决赛圈首次亮相,就夺得了第3名,那时的克罗地亚拥有苏克、普罗西内基、博班、贾尔尼和斯蒂马奇等,其中苏克打进6球获得金靴。此后2002、2006和2014年克罗地亚都杀进决赛圈,可惜在小组赛遭遇淘汰。2018年是克罗地亚第5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球队却创造了历史最佳,杀进了决赛。

世界杯决赛预测法国VS克罗地亚取胜并不容易!世界杯决赛直播地址

赔率分析

进入到决赛阶段,一个月的争夺到了最后阶段,无论对于法国还是对于克罗地亚而言,都到了最后冲刺阶段。从前面的半决赛来看,法国游刃有余,克罗地亚强韧不惧,两者之间的差距或者并未我们想象中那么大。这个分析切合欧洲指数1.95-3.30-4.65。法国取胜足以达到了1赔1的地步,这个优势就不算特别出色。结合亚盘法国至多让平/半。但目前亚盘稳定在半球中高水,这对于法国而言并非一个好消息。亚盘主胜优势对比欧赔而言太过明显,或引发巨量的资金支持,这一战法国大热,恐难在常规时间内取胜。

直播地址:https://www.24zbw.com/live/zuqiu/shijiebei/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求其畅!看多地交通部门“备战”五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