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终于,C罗离开皇马的官方消息还是来了……

C罗告别信!C罗告别皇马转会尤文是因为钱吗真正原因揭秘

皇家马德里官方在官网表示:根据C罗的意愿和要求,他同意加盟尤文图斯。在此,皇马想要表达对C罗表示感谢,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员,他在俱乐部历史上和足球历史上都引领了一个伟大的时代。

C罗告别信!C罗告别皇马转会尤文是因为钱吗真正原因揭秘

尤文图斯官方随后确认C罗1亿欧元的转会费将分两年付清,此外还有1200万欧元的附加费用。双方签约四年,至2022年6月30日。根据此前消息,C罗年薪将达到3000万欧元。

C罗告别信!C罗告别皇马转会尤文是因为钱吗真正原因揭秘

而C罗也在皇马官网发表了一封告别信,向九年的白衣军团时光深情告别。

C罗告别信!C罗告别皇马转会尤文是因为钱吗真正原因揭秘

C罗的信:

在皇马和马德里的这九年可能已经成为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我现在只想对俱乐部和马德里这座城市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我曾收到无数来自你们的爱和关怀,我能说的只有谢谢。

然而,我相信现在是时候进入人生的新阶段了,这也是我要求俱乐部批准我的转会的原因。我想请所有人,尤其是关注我和皇马的球迷,请你们理解我。

过去九年时光的车轮滚滚向前,留下了无比精彩的印记,这份岁月独一无二,让我激动非凡,也让我不断思考,即便在艰难的时刻也是一样,因为皇马对球员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但我知道,这段岁月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在这里的九年中用一种绝无仅有的方式享受了足球。

无论是在绿茵场还是在更衣室,我的队友都非常出色,我感受到了这个集体传递给我的无与伦比的温暖。我们一起勇夺欧冠三连冠,并在五年内豪取四冠,在队友的帮助下,我赢得了4座金球奖和3座欧洲金靴……这些都是我在这家无与伦比的俱乐部中取得的非凡成就。

皇马已经进入了我和我家人的内心,我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想跟你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俱乐部、主席、经理,谢谢我的所有队友们,谢谢俱乐部的技术团队,医疗团队和所有的工作人员,是你们让俱乐部运转得如此出色,让所有细节都至臻至美。

我想再次对所有的球迷再次送上我那份永远也说不完的感谢,应该感谢的还有西班牙足球,过去九年我曾和很多顶级球员交手,我想对他们再次送上我的那份尊重和认同。

这个决定我思考了很久,我知道现在是时候开启新的阶段了。今天我就将离去,但未来的任何一天,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这件球衣,这个队徽和这座球场都将一直陪伴着我不断前行。

谢谢所有人!

最后一句,当然,就跟九年前那个初到伯纳乌的少年大声喊出的一样:“HALA MADRID!”

尽管C罗对皇马心生去意的消息已经沸沸扬扬传了大半年,但这次转会尤文称得上相当高效。从传闻到官宣,不过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据悉,在传出C罗去都灵看房的消息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紧急联系了C罗经纪人门德斯。两人随即进行了会面。只不过,相比尤文的满满诚意,皇马最终还是让C罗失望了。在此次会谈前,C罗还有留在伯纳乌的可能,而在会谈结束后,葡萄牙人彻底对皇马关上了大门。由于年薪很难得到增长,因此,解决方法只剩下了一个:那就是C罗离开。

听说,在弗洛伦蒂诺同C罗经纪人门德斯的最后一次会面中,皇马高层与他论了C罗离队的方式,俱乐部和C罗本人都希望与伯纳乌的告别有一些积极向上的仪式感。

仪式感,也仅仅是给所有人最后一个交代吧。

2009年7月6日,皇马以9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曼联引进C罗。当时的C罗紧张而羞涩。

9年来,C罗为皇马立下赫赫战功,438场比赛打进451球,成为了球队历史最佳射手,为赢得16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了4座欧冠、2次西甲、3次世俱杯夺冠。皇马历史上的一系列进球、助攻纪录,几乎都属于C罗。但这又如何?伯纳乌,不,是弗洛伦蒂诺,从来不讲感情。

C罗告别信!C罗告别皇马转会尤文是因为钱吗真正原因揭秘

9年过去了,C罗在为皇马赢得了那么多个冠军的同时,也从24岁到了33岁,这也似乎到了弗洛伦蒂诺的“最后期限”。在弗洛伦蒂诺掌舵皇马的这些年,无论是老队长耶罗、传奇7号劳尔,还是古蒂、雷东多、卡西等人,无不在巅峰期过了之后被皇马扫地出门。自进入21世纪以来,只有1人在皇马俱乐部效力到退役,并从俱乐部得到了一个体面的告别仪式,这个人就是齐达内。而如今,齐达内也走了。

今年5月,葡萄牙人说了这样一句话:“我今年33岁了,但我有着23岁的身体。”33岁对一个足球前锋来说已经是高龄了,球王贝利在34岁时退役,“上帝之手”马拉多纳在30岁状态急剧下滑,而“外星人”罗纳尔多更是在30岁的时候彻底变成了地球人。但33岁的c罗,确实有着不输于年轻人的竞技能力。因为长期锻炼,他的体脂从未超过7%,肌肉占比达到了50%,自律精神已经彻底融入了他的骨子里。

C罗告别信!C罗告别皇马转会尤文是因为钱吗真正原因揭秘

不喜欢C罗的人会质疑他的天赋,但谁说勤勉不是一种天赋?有人说,C罗的转会可能会引起史上最大的球迷迁移。新的旅途已经启程,尽管已经33岁,但谁说明天不会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