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世界杯第26日,四强赛首战,法国VS比利时

世界杯7月11日法国VS比利时分析:10亿强过7亿?

世界排名:法国(7) 比利时(3)

开赛时间:02:00

历史战绩:两队近10年内共有3次交手,均为友谊赛。其中2011年,2013年的两场比赛双方打成0-0平手,2015年比利时以4-3战胜了法国。值得一提的是,法国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对比利时保持全胜战绩。

赛事分析:法国队一路过关斩将,从小组赛到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几乎没有遇见任何挑战就闯进了4强。在各家机构的赔率榜上,法国也是力压群雄,成为了夺冠的最大热门。10亿军团超强的进攻能力让人难缨其锋芒,即使是号称最强之盾的乌拉圭也两度被攻破球门,而且与四强赛的对手比利时不同,虽然双方进攻实力接近,但法国的防守显然要强过欧洲红魔一个档次,尤其是拥有“过得去的坎,过不去的坎特”,这或将他们取胜的最大保障。最近10场比赛,法国取得了7胜2平1负的战绩,场均2进球,1失球。

世界杯7月11日法国VS比利时分析:10亿强过7亿?

攻强守弱是比利时最突出的特点,论起进攻能力,他们完全不逊色于法国,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世界杯仅仅5场比赛,他们就打入了14粒进球,效率之高令人咋舌。但在防守端,欧洲红魔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这也是他们最让人担心的地方。球员方面,穆尼耶由于上场对阵巴西时侵犯内马尔吃到黄牌,本场累计两张黄牌遭到停赛,比利时需要作出相应的变阵,这也是其中一个隐患。最近10场比赛,比利时取得了9胜1平0负的战绩,场均2.6进球,0.6失球。

世界杯7月11日法国VS比利时分析:10亿强过7亿?

结语:亚盘和欧赔开出的盘口均看好法国获胜,更看好法国能晋级,但两队实力接近,不排除平局的可能。

推荐:法国胜

本文来源:【爱博体育LoveBet西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