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瑞士VS哥斯达黎加实力对比分析:

瑞士队23人大名单

门将:布尔基(多特蒙德)、希茨(奥格斯堡)、索默(门兴格拉德巴赫);

后卫:朱鲁(汉堡)、埃尔维迪(门兴格拉德巴赫)、拉克鲁瓦(圣埃蒂安)、朗(巴塞尔)、利希施泰纳(尤文图斯)、姆班杰(图卢兹)、沙尔(霍芬海姆)、威德默(乌迪内斯);

中场:贝赫拉米(沃特福德)、泽马伊利(博洛尼亚)、G-费尔南德斯(雷恩)、E-费尔南德斯(西汉姆联)、弗鲁勒(亚特兰大)、沙奇里(斯托克城)、斯托克尔(柏林赫塔)、扎卡(阿森纳)、祖贝尔(霍芬海姆);

前锋:德尔米奇(门兴格拉德巴赫)、穆罕穆迪(勒沃库森)、塞费罗维奇(法兰克福)。

2018世界杯瑞士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 历史战绩首发阵容分析(2)

瑞士队早在1934年便进行了他们的首次世界杯之旅。截止目前,瑞士队共参加过十届世界杯,而在1950年巴西世界杯中,瑞士队拿到了第6名的成绩,这是他们在世界杯上取得的最好成绩。虽然1970年后,瑞士队人才断档严重,但自2006年德国世界杯起,瑞士队已经连续四届入围世界杯正赛。

6月18日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一场比赛中,瑞士vs巴西1:1平手

6月23日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二场比赛中,瑞士vs塞尔维亚2:1获胜

2018世界杯瑞士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 历史战绩首发阵容分析(2)

瑞士2:1塞尔维亚

上半场,瑞士在控球率上高于塞尔维亚,但球队进攻机会少而不佳。反观塞尔维亚则进攻火力生猛,尤其是米特洛维奇多次在瑞士门前制造威胁,并且成功地在开场第五分钟完成了闪电破门,帮助球队以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

下半场,瑞士队开始反攻。凭借扎卡的一脚高质量远射破门,瑞士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进入拉锯战,塞尔维亚球员体能出现下滑,瑞士继续采取高压逼抢策略。第90分钟,沙奇里反击得手,瑞士2-1反超。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瑞士成功逆转塞尔维亚,赢得胜利。此役过后,瑞士与同组的巴西同积4分,而塞尔维亚3分跌至小组第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