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世界杯乌拉圭VS俄罗斯,乌拉圭掌握主动权可捧

乌拉圭掌握主动权可捧

竞彩034 世界杯 06月25日 22:00 乌拉圭VS俄罗斯

比分参考 2:1/1:1/1:0

乌拉圭小组赛两场比赛均是1:0小胜对手而稳稳的拿到6分提前锁定小组晋级的形势,不过这支南美球队显然没有在小组赛阶段将球队的状态调整出来,意在淘汰赛的意图明显;东道主俄罗斯小组赛前两战是大胜对手表现抢眼,考虑到两支球队为争夺小组第一而落定球队在上下半区的淘汰赛位置而争夺;

本场比赛欧洲平均赔率给出 2.531 3.049 3.028 的数据,三组数据集中压缩在一个窄平的范围内,主胜只是在后市的调整中整体上有小幅度上下滑调整,对位的客胜指数在后市的调整中整体水平有小幅度上的协调性拉高调整,居中的平赔指数上的走势保守;盘口方面给出主让平手的低水上盘可保不败。

乌拉圭一直在小组赛中收着打,这点可能是这支南美球队为淘汰赛留下的后手,至于球队什么时候释放中前场的进攻组合,这可能需要小组收官战这样的比赛中来刺激一下乌拉圭;东道主俄罗斯的两场大胜可能会拉高俄罗斯的行市,但没有强队检验的俄罗斯可能还是有隐患,结合指数方面倾向,个人还是看好乌拉圭的不败下博乌拉圭胜。

世界杯乌拉圭VS俄罗斯,乌拉圭掌握主动权可捧

世界杯乌拉圭VS俄罗斯,乌拉圭掌握主动权可捧

本文来源:【老鬼看盘】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