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世界杯沙特VS埃及,埃及全力争胜告别

埃及全力争胜告别

竞彩033 世界杯 06月25日 22:00 沙特VS埃及

比分参考:0:1/1:2/1:3

沙特次战乌拉圭小负对手也算和球队的小组赛首战是有明显的提高,不过这场比赛沙特确实在球队的斗志和整体对抗上较首轮是有进步,这个比分也得益于乌拉圭有意的收着踢所致;埃及的小组赛次战3:1不敌东道主俄罗斯也算是彻底丧失球队小组晋级的希望,不过埃及从比赛的投入程度和斗志来看,显然埃及是不仅仅满足带着世界杯一分未拿的记录离开本届世界杯而归,萨拉赫是明显的在中前场有意争夺进球刷记录;

本场比赛欧洲平均赔率给出 4.631 3.509 1.821 的数据,三组数据之间拉开的离散差距明显,主胜指数在后市的调整中出现明显小幅度上的下滑调整,对位的客胜指数上有小幅上下震荡,居中的平赔指数上明显保持初盘的高水平上的分布;盘口方面给出主受让半球的中水上盘可博。

盘口推荐:埃及让半球 竞彩推荐 负

沙特虽然次战能小负乌拉圭,这也是得益于乌拉圭没怎么发力,面对非洲的球队埃及,埃及恐怕难挡非洲球队的轮番冲击,对比指数上的高开的平局,留给沙特爆冷的主胜指数冲击空间不足,看好埃及拿到世界杯的首胜。

世界杯沙特VS埃及,埃及全力争胜告别

世界杯沙特VS埃及,埃及全力争胜告别

本文来源:【老鬼看盘】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