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8世界杯比利时VS突尼斯首发阵容比分预测 比赛前瞻看点分析谁会赢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3日20: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展开第二轮争夺,欧洲红魔比利时队会迎战非洲劲旅突尼斯队。那么比利时对突尼斯谁会赢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比利时vs突尼斯的比分进球数与首发阵容预测,看看比利时和突尼斯谁会赢哪队的胜率高胜算大。

比利时VS突尼斯:红魔冲击连胜 卢卡库破纪录

2018世界杯比利时vs突尼斯比分预测:1:0或打平(0:0、1:1)。

比利时vs突尼斯进球数猜测分析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三次对战,比利时队1胜1平1负,打入3球丢3球,双方可谓是旗鼓相当。在世界杯的历史上,两支球队有过一次对战,在2002年的世界杯上,两支球队踢成了1-1平。  

比利时vs突尼斯比赛前瞻看点分析:

看点一:比利时冲击连胜

在首场小组赛中,比利时队3-0击败巴拿马获得了胜利,以净胜球的优势位居小组首位,而此战如果比利时再次击败突尼斯,比利时队提前出线的可能很大,同时也会为与英格兰争夺小组第一奠定坚实的基础。过去三次比利时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中,从来没有输给过非洲球队,这也是比利时的优势。

看点二:突尼斯结束世界杯12场不胜?

突尼斯自从在1978年的世界杯中3-1击败墨西哥后,过去的12场在世界杯的比赛中4平8负没有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在世界杯连续12场不胜的成绩在世界杯参赛队中位居倒数第二,仅有韩国连续14场不胜比突尼斯多。这支非洲豪门能否爆冷击败比利时结束这一尴尬的纪录值得关注。

看点三:卢卡库冲击纪录

在比利时国家队的历史上,在欧洲杯以及世界杯的大赛中,打入进球最多的球员是瑟勒芒斯,他打入了6个进球,而目前卢卡库已经在欧洲杯以及世界杯打入5个进球,他如果在本场比赛再次进球,就会追平或者超越瑟勒芒斯的纪录。

比利时和突尼斯两队首发阵容预测:

比利时预计首发阵容名单(343):库尔图瓦/阿尔德韦雷尔德、博亚塔、维尔通亨/穆尼耶、德布劳内、维特塞尔、卡拉斯科/阿扎尔、默滕斯、卢卡库

突尼斯预计首发阵容名单(4141):本-穆斯塔法/布隆恩、尤素福、梅利赫、马洛尔/斯希里/本-尤素福、赛西、巴德里、斯利蒂/哈兹里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