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2日,世界杯第二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第一场被逼平的夺冠热门阿根廷队面对同组劲敌,收获了一场0-3的惨败。而在这一轮比赛过后,阿根廷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就在阿根廷和梅西被无数球迷批评时,阿根廷媒体曝出了一则猛料:阿根廷主帅桑保利下课。

阿根廷输球真因找到!球员教练曝内讧,桑保利惨遭集体逼宫下课

据报道,阿根廷球员们在输给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后集体请求主帅桑保利下课,在球员的要求下,桑保利选择了妥协。而阿根廷名宿布鲁查将暂时带队,指挥下一轮比赛。

阿根廷输球真因找到!球员教练曝内讧,桑保利惨遭集体逼宫下课

阿根廷主教练桑保利崇尚快速进攻和高位压迫,但他的手下是一群没有固定位置的平庸球员,根本无法打出他理想的战术。这届世界杯所有的球队都开始打反击,就连西班牙在伊朗身上都难拿分,但桑保利依旧保守不打防反。这也让他固执地让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换着花样埋头单干。

阿根廷输球真因找到!球员教练曝内讧,桑保利惨遭集体逼宫下课

球王马拉多纳在看完冰岛队的比赛后就曾评价桑保利,说到他这样踢肯定回不了国。而在输给克罗地亚后,阿奎罗在采访中表示球员们并不能适应他的战术变化。对阵克罗地亚,桑保利希望阿根廷队传递更快、无球跑动更积极,以此分担梅西的工作。但比赛平衡很快被打破,而梅西也遭遇了“隐身”,结果是,克罗地亚乘胜追击,这场大胜阿根廷。

阿根廷输球真因找到!球员教练曝内讧,桑保利惨遭集体逼宫下课

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尼日利亚,阿根廷的出现形势已经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但与之相反,经历这一场惨败,阿根廷队的掌控权可能又回到了梅西手中。果不其然,输球后桑保利遭到阿根廷球员集体逼供惨遭下课,而桑保利也选择妥协。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根廷国脚们赶走的第三位教练。这一次临危受命的布鲁查又会带领阿根廷完美逆袭吗?不管怎么说,主帅桑保利这一次恐怕是真的难回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