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首场比赛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冰岛队1-1逼平,阿根廷队的起步不算顺畅。若要在小组内争取有利的位次,他们需要在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而就在次轮比赛前夕,阿根廷的对手克罗地亚却被曝出队内矛盾,锋线大将卡利尼奇被开除出队。

上一场比赛中由梅西领衔被看做世界杯夺冠热门的阿根廷队与由牙医、导演带领的冰岛队(此处纯属娱乐)大战两个回合,爆冷踢平,也让很多人从沙发站上了天台。球迷们不仅输了比赛,同时也对阿根廷的表现大失所望。而同为梅西竞争对手的C罗却把球队扛在了肩上,硬生生的把葡萄牙抗成了平局。这真的是超人般的表现,征服了世界各地的球迷。这种史诗级的表现也使的梅西与C罗谁更厉害的话题又一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在阿根廷对阵冰岛的比赛中,梅西更是罚丢了关键的点球,错失了赢得比赛的机会。更是让球迷们心痛不已,也让梅西心里慌得一比......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阿根廷人的确需要用一场大胜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阿根廷有望下场大胜克罗地亚 世界杯猜想

C罗霸气外露

阿根廷有望下场大胜克罗地亚 世界杯猜想

梅西

而下一场阿根廷对战克罗地亚的比赛正是梅西大显身手的好机会。虽然上一场克罗地亚凭借绝对优势战胜了尼日利亚,但是据外媒18日报道,由于在首战中以背伤为由拒绝替补出战,现效力于意甲豪门AC米兰的前锋尼古拉-卡利尼奇已被克罗地亚队主帅达利奇开除。这对于阿根廷来说无疑是个有利的消息,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达利奇排出了4-5-1的首发阵容,前锋位置选择了效力于尤文图斯的曼朱基齐。报道指出,当比赛临近尾声,达利奇原本想用卡利尼奇换下曼祖基奇,但AC米兰前锋对打替补不满,并以背伤为由拒绝出战。最终被替换上场的是小将皮亚察。而为维护球队纪律与主帅权威,达里奇选择将卡利尼奇开除出队,据悉后者已在当地时间今晨离开了克罗地亚队的训练基地。

阿根廷有望下场大胜克罗地亚 世界杯猜想

梅西不慌

不管对手内部如何变化,我都相信阿根廷人会带领球队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将要来临的挑战。梅西不会让球迷失望的。我们都期待着球王的强势回归。

阿根廷有望下场大胜克罗地亚 世界杯猜想

梅西

阿根廷有望下场大胜克罗地亚 世界杯猜想

梅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