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2018年世界杯开始的首日,58岁的老球王马拉多纳在俄罗斯遇到了尴尬的一幕:他在进卢日尼基体育场的时候遭到了保安拦截。当然,主要原因是俄罗斯的保安没有认出这位阿根廷当年的传奇球星,无论马拉多纳如何沟通保安就是不放行。在反复交涉无果后,马拉多纳只好改变路线进入体育场。

世界杯首日遇尴尬 球王进球场刷脸没用

球王进场遭拒的情形让网友感慨不已,曾经在体育场叱咤风云的英雄人物,解甲归田后却被保安拦在体育场之外。甚至有网友编笑话调侃马拉多纳——老马说:"我在世界杯上能连过五人"!保安回复:我这关你过不去!

世界杯首日遇尴尬 球王进球场刷脸没用

当然,马拉多纳最后还是成功进入了体育场坐在了观看席上,然而坐在老马后面的就是沙特球迷。要是沙特队能在球场教训一下俄罗斯队,老马的怒气或许会消一点。然而在揭幕战中,俄罗斯以5:0的成绩碾压沙特队。普京还无可奈何的冲身边的沙特高官微笑着摊开手,似乎在说:"没办法,实力就是这么强。"更有沙特的球迷还捂着脸从指缝里观看比赛,输的都不忍直视。不知道马拉多纳坐在沙特球迷前面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呢?

世界杯首日遇尴尬 球王进球场刷脸没用

不过,想想马拉多纳曾经在体育场叱咤风云是何等风光。马拉多纳25岁完成在阿根廷甲级联赛的首秀,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各种赛事获奖不断,更是在1986年率领阿根廷队获得世界杯冠军。去年,退役的马拉多纳被任命为阿联酋球队阿尔富查伊拉俱乐部的主帅。

世界杯首日遇尴尬 球王进球场刷脸没用

如今,58岁的马拉多纳也是英雄迟暮,虽然他在俄罗斯的这一窘境不免让人感慨,但是毕竟世界杯期间需要严格的治安,俄罗斯保安也是职责所在。马拉多纳就当是赛前花絮的点缀了,不要让进场不愉快的这点小事毁了这场盛宴!

本文来源:【新媒体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