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澳大利亚公布了世界杯23人最终名单,卡希尔、延迪纳克等名将悉数入围。

相比上一期26人的名单,最后三位无缘世界杯的队员是卡拉契奇(萨格勒布火车头)、特洛伊西(墨尔本胜利)和卢卡维奇亚(海法马卡比)。本届世界杯,澳大利亚在世界杯上和法国、丹麦、秘鲁同组。

澳大利亚23人大名单:

门将:布拉德-琼斯(费耶诺德)、马修-瑞恩(布莱顿)、武科维奇(亨克)

后卫:比伊奇(布尔萨体育)、德格内克(横滨水手)、尤尔曼(水原三星)、梅雷迪恩(米尔沃尔)、里斯登(西悉尼流浪者)、塞恩斯伯里(草蜢)

中场:布里兰特(悉尼FC)、欧文(赫尔城)、耶迪纳克(维拉)、克鲁泽(波鸿)、隆戈(女王公园巡游者)、米利甘(阿尔阿赫利)、莫伊(哈德斯菲尔德)、罗基奇(凯尔特人)

前锋:阿尔扎尼(墨尔本城)、蒂姆-卡希尔(米尔沃尔)、尤里奇(卢塞恩)、马修-莱基(柏林赫塔)、纳鲍特(浦和红钻)、佩特拉托斯(纽卡斯尔喷气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