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前些时候有关申花外援特维斯将回归老东家博卡青年的消息一度被炒的沸沸扬扬,阿根廷媒体更是直言特维斯年底重回博卡青年的几率高达98%。不过,特维斯近日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否认自己已经决定重回博卡。

特维斯否认重回博卡:没做决定 我为申花竭尽所能

之前,博卡主席丹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维斯在中国过得不舒服,他应该在一月份回到博卡青年。而在博卡青年拿到联赛冠军后,很多博卡主力都给特维斯打了电话,希望他回到博卡一起帮助球队拿到解放者杯。

对于重回博卡青年的传闻,特维斯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没有做任何决定。在博卡踢球的那段日子都是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但是我很享受在中国的这个几月,我只想尽我所能完成这个赛季,然后坐下来和家人谈一谈,再做出最好的决定。新闻说我回到博卡青年,我说没有,就是这样。在俱乐部我总是竭尽所能,我也很享受这座城市,我曾在曼彻斯特以及伦敦居住生活过,但上海让我很吃惊。”

据了解,只要博卡青年想回购特维斯,年底只需要交给申花600万美元的违约金即可。这笔钱对博卡来说恐怕是数额不菲,之前申花主帅波耶特就明确表示:“其实问题很简单,博卡如果想买特维斯,就把钱准备好再来谈。”

本赛季,特维斯因为伤病等因素只为申花在联赛中出场9次,而且只打入了2个进球。而且在这9场比赛中,申花只拿到2胜3平4负的成绩。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