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摘:6月13日晚,国足与叙利亚的世预赛十二强赛第八轮就将在马六甲展开,本场比赛,只要乌兹别克斯坦击败伊朗,国足不管踢出怎样的比分都将出局。还剩3轮落后小组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7分,国足要想反超无异于痴人说梦!不过国足接下来将扮演判官的角色,由于A组小组第二的韩国只领先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1分,一旦国足在第九轮中不敌乌兹别克斯坦,考虑到韩国接下来的魔鬼赛程,韩国很可能被挤到小组第三的位置,在接下来的附加赛中,随时可能告别世界杯。

韩国媒体为什么求国足公平竞赛?国足若输乌兹别克或送韩国出局

国足晋级世界杯,基本没可能了,战叙利亚后极可能彻底出局

十二强赛还剩三轮,国足落后小组三的乌兹别克斯坦7分,位列小组第五。国足要想升至小组第三,只有两种可能——1、接下来三连胜,乌兹别克斯坦最多拿2分,且国足主场净胜乌兹别克3球以上(含3球);2、国足两胜1平,乌兹别克斯坦三连败。这样的可能,最多也只是理论可能。

6月13日,国足客场挑战叙利亚,里皮表态全力争胜。不过一个悲观的现实是,只要乌兹别克斯坦击败伊朗,国足不管踢出怎样的比分,都将提前两轮出局。国足晋级世界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基本不用奢望了。

国足掌控韩国队的命运,韩国媒体呼吁国足公平竞赛

一旦国足在战叙利亚后出局,国足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韩国队的命运。

先到如今,韩国队只领先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1分,位列小组第二。如果国足提前出局,里皮势必会拿最后两场世预赛进行人员考察、战术演练,为未来的国足重组做准备,不过这很可能导致国足不敌乌兹别克斯坦,起码赢球概率大大降低。

来看看韩国队最后三轮的赛程,客场战卡塔尔、主场战伊朗、客场战乌兹别克斯坦,韩国队最后三轮能拿4分就算不错的成绩。而乌兹别克斯坦赛程则为客场战伊朗、客场战中国、主场战韩国,一旦乌兹别克斯坦击败中国队,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有很大希望主场击退韩国,把韩国挤到小组第三的位置。

对于这样的局面,韩国媒体非常关注国足第九轮与乌兹别克斯坦一战,希望中国队发扬公平竞赛的精神!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天厦门仍有暴雨 明后两天雨水依然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