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过瘾!西超杯赛程确定 4天2场皇马巴萨国家德比

这个夏天对于喜欢西甲的球迷来说注定是幸福的,因为西班牙的两支巨头球队皇马与巴萨将迎来3场直接对话。一场是在美国进行的国际冠军杯,还有两场则是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而这三场比赛的时间也已经敲定下来。

西超杯赛程已确定 4天2场皇马巴萨国家德比

上赛季的西甲冠军皇马与国王杯冠军巴萨将在新赛季开始前激战西超杯,两回合的比赛分别在当地时间8月11日与8月14日进行。也就是说,球迷们可以在4天之内的时间里欣赏两场国家德比,这可谓是一件相当过瘾的事情。

本届西超杯也是继2012年以来,西甲双雄首次在西超杯的比赛中相遇,8月11日的那场比赛也将是巴萨新帅巴尔韦德正式比赛首秀。2012年,穆里尼奥的皇马首回合客战2-3告负,次回合主场2-1小胜比拉诺瓦的巴萨,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捧杯。而2011年西班牙超级杯,也是西甲双雄正面PK,瓜迪奥拉的巴萨首回合客场2-2战平穆帅的皇马,次回合主场3-2小胜捧杯。

此外,即将在美国进行的国际冠军杯比赛的时间也已经敲定,为西班牙时间的7月30号凌晨1点30分,也就是北京时间的早上7点半。算上这场比赛,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就将上演三场巴萨与皇马的世纪大战。

与此同时,下赛季欧洲超级杯的比赛时间也已经敲定,那就是8月8日,皇马的对手将是穆里尼奥所率领的曼联。看来,这个夏天对于皇马来说注定是忙碌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