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今天一觉醒来,中国队的出线概率又增大了一点,因为中国队所在A组刚结束了一场对中国队有利的比赛:伊朗2比0拿下乌兹别克斯坦。

本场比赛后,小组排名第一的伊朗将率先锁定一个出现名额,对于积分榜处于被动的中国队来说,拿到小组第三名还是存在可能,只要后面的三场比赛中获全胜,同时净胜球明显占优即可,所以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都是生死战!

国足雄起!世界都在为你让路,12强赛对战叙利亚就看你的!

还记得网上一直流传着的国足12强赛神预测么:

第一场虽败犹荣,第二场主场惜平,第三场功亏一篑,第四场生死大战,第五场理论出线,第六场遗憾出局!

但是里皮指导之后的国足,但在第六场对战韩国并取得1比0世预赛首胜之后,这个预测失效了,疑问第六场之后国足并没有完全出局!国足连强敌韩国都战胜了,只要自己够拼也可以继续在其他队伍身上取胜。

而当前中国队积5分,乌兹别克斯坦队仍以9分排名第三。按照规则,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第三名需要打附加赛,中国队目前与第三名还差4分,后面的比赛不容有失。今天凌晨连伊朗都帮了中国队一把,今晚上就看中国队自己的表现了,对战叙利亚务必取胜!

国足雄起!世界都在为你让路,12强赛对战叙利亚就看你的!

回看中国队从40强赛进入了12强赛,一直有如神助般的运气相随。

40强赛最后两轮比赛前,中国队还排名小组第三,倒数第二轮,但是最终中国击败了马尔代夫;

最后一场,中国队终结了卡塔尔的小组全胜纪录;

而与此同时,阿曼、朝鲜、约旦这些强劲对手竟然一起输球;

从而中国队幸运地闯进了12强赛。

现在12强赛中,奇迹般地战胜韩国之后,今天伊朗也把中国队的积分榜排名第三的竞争对手给灭了,那么接下来就看中国队自己的造作了。

全世界都在为你开路,你必然需要勇猛向前!

今晚6月13日21:45,让我们一起尽情期待国足对战叙利亚!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