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还有不到24小时,中国男足就将在12强赛迎来客场对阵叙利亚的生死之战。本场比赛国足如果无法全取三分的话,那么就将彻底告别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国足战叙利亚里皮认怂了?吐槽高洪波:仅拿一分给我挖的坑太大

或许是看到国足已经出线希望渺茫,连拿过无数冠军、拥有大心脏的世界级名帅里皮心里都已经没底,在中叙大战赛前的公布会上,银狐竟然也罕见地“认怂”了。

里皮表示:“我们都知道本轮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意义重大,而如果乌兹别克今晚在客场赢下伊朗,我们的确会失去进军世界杯希望。所以我会和所有中国球迷一起,给伊朗队加油,希望他们能击败乌兹别克。”

此后,银狐突然话锋一转,开始罕见的吐槽起了在接手中国男足时面临的困难处境。“当我去年10月份执教中国队之时,球队只有一个积分,情况可谓相当的糟糕,这表明我们距离世界杯确实很遥远!”

显然里皮对于中国男足在12强赛前四场的表现相当不满意,尤其是后两场接连输给叙利亚和乌兹别克,并且一球没进可谓直接断送了中国男足进军世界杯的希望,这也让里皮在接手国足后还没适应,就立马陷入了巨大的挑战。

而在里皮接手球队后,三场比赛取得了1胜1平1负4个积分。尤其是主场1比0击败韩国更是让全国人们欢欣鼓舞。可以说国足在里皮的带领下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对此里皮也表示:“不能说中国队无缘世界杯就代表教练组的工作是失败的。其实球队一直在不断进步和提高,这就足够了。”

显然里皮这番话已经暗示了他对国足能进军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没有任何把握。连世界级名帅都对国足这个“烂摊子”无可奈何,那就意味着中国球迷还是别对本次12强赛再抱任何幻想了。

当然里皮之所以“认怂”全是因为他对国足现在的积分形势的正常判断,并不意味着他对中国男足未来毫无信心。正如他所说的那样,只要国足未来在他的调教下能取慢慢取得进步,让国人看到希望。或许即使这次无缘世界杯,那里皮依然也会得到全国人民的赞扬。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