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13日21点45分,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第8轮,国足客战叙利亚,在已无退路的情况下,国足上下期待策马扬鞭,用一场胜利,保留冲击世界杯的希望。

与叙利亚的比赛重要性不必多说,国足上下都心里有数,就像里皮说的,“如果国足两场都输给叙利亚,世遭淘汰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国足战叙利亚热血宣传片曝光:策马扬鞭再奋蹄!

明天凌晨,伊朗与乌兹的比赛将率先打响,一旦乌兹输球,对国足来说将会是一个非常大的利好消息。如果国足再拿下叙利亚,那么下轮主场与乌兹的比赛将成为不折不扣的生死战,一旦继续拿下对手,国足的形势将会重新乐观起来,因为乌兹最后一场的对手是韩国队,一旦乌兹再不赢,国足客场赢下卡塔尔,就有可能奇迹般的打入附加赛,当然这一切现在看来只是理论上的可能。

不管怎样,国足需要的是先打好眼下的比赛,拿下叙利亚,并尽可能的多拿净胜球,为理论上的那点希望做最后的努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