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还记得两天前在济南奥体中心哭泣的国安小球迷么?当比赛结束哨声想起,电视镜头找到了看台上的一位国安小球迷,看到球队最后输球,他咧着嘴哭了起来,场面扎心。

国安球员于大宝在看到这个镜头后,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文希望能够通过媒体和球迷找到这个孩子,“孩子,别哭,成功的路上不仅有胜利,也有勇气和坚持。请帮我找到这个孩子,我想亲口告诉他,谢谢大家!”

今天,国安俱乐部为于大宝找来了这位小朋友,他叫李可。在今天的公开训练课前夕,于大宝为李可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鼓励他在今后的日子继续支持国安。李可拿到礼物,并跟于大宝在场上踢了几脚球,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国安找到痛哭小球迷 于大宝送礼物安慰鼓励超暖心

国安俱乐部官方则写到:“加油李可!我们会用更多的胜利带给你喜悦!”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延边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中,两位延边小球迷在看台上目睹球队进球后,一个咧嘴哭起来,一个则振臂欢呼,场面也很扎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