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2日,亚足联公布了亚冠小组赛分组抽签的最新机制。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中超季军上港所在资格赛球队落到了第四档次,中超第4的申花所在资格赛球队变成了第三档次。

按照全新的规则,E组是J联赛冠军/K联赛冠军、泰国联赛冠军/港超冠军、中超第4/澳大利亚第三顺位/菲律宾联赛冠军/新加坡联赛冠军和韩国第4顺位/日本第4顺位;F组是K联赛冠军/J联赛冠军、日本第二顺位/韩国第二顺位、澳大利亚第二顺位和中超季军/泰国第二顺位和缅甸冠军。G组分别是中超冠军、韩国第二顺位/日本第二顺位、日本第三顺位/韩国第三顺位和泰国冠军/港超冠军;H组分别是澳超冠军、中超亚军、韩国第三顺位/日本第三顺位和日本第4顺位/韩国第4顺位。

亚足联公布亚冠抽签机制:恒大组无资格赛球队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