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国米主场4-2战胜强敌佛罗伦萨,取得新主帅皮奥利上任后的首场胜利。苏宁老板张近东亲自来到梅阿查球场观战,也许是这场胜利让张近东很满意,他已经准备继续投资引援帮助国米提升实力。而《罗马体育报》称,国米的引援目标竟然是梅西!

曝苏宁联合国米财团挖梅西 复刻大罗转会 梅西个人资料照片

曝出这个猛料的是国米主赞助商倍耐力的老板特隆凯蒂,他表示,“我的梦想就是看到梅西加盟国米,每个人都希望得到他。我总是对生活很有信心,我希望有时候可以梦想成真。”值得一提的是,特隆凯蒂在发表这番言论之前,刚刚和张近东等苏宁高层进行了面谈。对于特隆凯蒂的话,张近东没有做出正面回应,但他向大家保证,“国米拥有伟大的未来,我们的愿望就是让国米变得更加强大。”

据《mediaset》透露,这次张近东来到意大利米兰,除了现场观看国米的比赛之外,还和包括托希尔在内的国米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会面,详细讨论了俱乐部未来的发展计划,尤其是冬季转会期的引援操作。苏宁愿意拿出大笔引援资金,不过目前对国米来说最重要的是如何在引援的同时满足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赛要求。

曝苏宁联合国米财团挖梅西 复刻大罗转会 梅西个人资料照片

梅西和巴萨的续约问题一直备受世界足坛关注,此前一些亲皇马的西班牙媒体曾报道梅西拒绝和巴萨续约。要知道梅西目前的合同在2018年就要到期,如果再不续约,明年夏天巴萨就必须认真考虑出售梅西的可能性了,否则一旦梅西合同到期后自由走人,巴萨将面临人财两空的窘境。

而《世界体育报》记者克里斯蒂娜则特意回顾了当年外星人罗纳尔多从巴萨转投国米的例子,称当初大罗也曾说过自己不想离开巴萨,但在经纪人的力主下,大罗最终还是转投国米,显然,巴萨球迷绝对无法接受梅西也用同样的方式离开。

在苏宁集团入主后,国米完全有经济能力满足梅西的薪水要求和转会费,如果他们真能挖来梅西,将是一次比当年签下罗纳尔多更轰动的转会交易。不过除了国米之外,同样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也对梅西很有兴趣。

蒙特卡洛电台称,目前担任巴黎俱乐部体育总监的克鲁伊维特已经与梅西父亲豪尔赫进行了初步接触,正式向梅西发出了邀请。对于苏宁和大巴黎来说,引援资金都不存在问题,现在他们首先要说服梅西或他的父亲同意考虑转会,然后才能真正向巴萨提出报价。

梅西个人资料照片

曝苏宁联合国米财团挖梅西 复刻大罗转会 梅西个人资料照片

里奥·梅西(Lionel Messi),1987年6月24日出生于圣菲省罗萨里奥市,阿根廷足球运动员。

2000年,梅西加入巴塞罗那俱乐部。2005年,阿根廷青年队夺取世青赛冠军,梅西赢得了金球奖和金靴奖双项大奖。2007年4月18日,梅西在国王杯半决赛对赫塔菲时复制了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上的连过五人进球。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梅西随阿根廷国奥队夺取了金牌。2009年底,他当选了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2008-2009赛季率领球队连夺西甲、国王杯和欧冠三个冠军。2011年,梅西获得首届国际足联金球奖,还获得了欧足联欧洲最佳球员。2013年,他以46粒联赛进球的成绩第三次获得欧洲金靴奖奖杯。2014年,梅西随阿根廷队参加2014巴西世界杯。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获得世界杯亚军 。 2014年12月20日,梅西被IFFHS评为2013年世界职业联赛的最佳射手奖。2015年8月,当选欧洲超级杯最佳球员。2015年8月27日,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洲最佳球员颁奖典礼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梅西获得欧洲最佳球员。2016年1月12日,梅西荣膺2015年度FIFA金球奖,五度得奖创纪录。2016年6月,在连续三次决赛(2014年世界杯、2015年美洲杯、2016年美洲杯)失利后,梅西正式宣布将退出阿根廷国家队。8月13日,阿根廷国家队官方宣布,此前退出国家队的头号球星梅西正式回归。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