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俱乐部排名出炉 恭喜恭喜!恒大中超排第一

北京时间11月7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45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队虽然积分减少了87分,不过总排名提升一位,列第39位依然在中超俱乐部榜单上领跑;前五名球队中江苏苏宁总排名也小幅提升,其余三队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则都不同程度的出现总排名下滑的状况,并且鲁能再次跌出百名开外。韩国的FC首尔则依然领跑亚洲,并且他们总排名再创新高,占据第9的位置紧追尤文图斯。

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作为依据,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计分就包括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