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昨晚皇马传奇射手劳尔完成了个人解说生涯首秀。他做客《BeIN》电台,和皇马前高层豪尔赫-巴尔达诺(Jorge Valdano)一起解说了皇马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他表示:“很高兴能在伯纳乌和巴尔达诺一起解说皇马的比赛。”

劳尔上演足球评论员首秀 盛赞魔笛是皇马发动机

以下是劳尔对比赛相关话题的点评:

皇马本赛季目标?西甲冠军!

“皇马的目标始终是赢得所有冠军,但现在他们最想得到的还是西甲冠军。这项比赛持续整个赛季,因此非常重要。上赛季球队表现不错,但离冠军还是差一小步。”

莫拉塔

“他正在赢得属于自己的出场时间。他在尤文图斯表现的很不错,所以他回来了。现在他踢得也挺好。他将和本泽马竞争,这正是主教练乐意看到的。”

FIFA的处罚

“我认为国际足联要改一下规则。西班牙有巴萨、皇马、马竞、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等青训营,孩子们到这里来训练是最好不过的了。国际足联当初设立这些规则有他的道理,但现在时代已经不同了。”

拉莫斯的进球

“拉莫斯是后卫和前锋的结合体,他能进很多球。他是一位很伟大的终结者,同时他在上半场的防守做得也很不错。奥萨苏纳应该提高传球的准确度,他们上半场的表现还是很好的。”

达尼洛的进球

“巴西后卫再次展现出他精湛的射术。”

佩佩的进球

“佩佩用一粒进球完成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莫德里奇

“莫德里奇是皇马的发动机。当发动机运转良好时,球队就踢得很顺畅。”

C罗

“C罗打进一球,最重要的是他找回比赛感觉。这才是他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4天之后的欧冠比赛,我们将看到他达到最佳状态。”

纳乔

“达尼洛在场上很活跃,但我想说说纳乔。他换了位置,但很快适应,这一点他做得很不错。”

劳尔上演足球评论员首秀 盛赞魔笛是皇马发动机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