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新快报讯 据智利媒体日前爆料,智利名帅佩莱格里尼与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合同金额高达4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6亿元)。

智利媒体报道中称,“佩工”之所以拒绝欧洲俱乐部的邀请,原因就在于华夏幸福开出的天价合同,这家亚洲俱乐部为其开出了高达4000万美元的待遇。不过该媒体并未透露合同的具体年限,根据常理推断,4000万美元应当是佩莱格里尼合同的总额。

2013年,佩莱格里尼和曼城签约,当时英国媒体称佩工的年薪为340万英镑,大约为450万美元。

智利媒体还对华夏幸福这支球队做了简要的介绍,虽然队伍里大部分都是中国国内的本土球员,但华夏幸福仍然拥有热尔维尼奥以及拉维奇这样的巨星,他们也将成为佩莱格里尼最为倚重的球员。

虽然现在还未知佩莱格里尼的合同年限,但4000万美元足以让其成为中超收入最高的主帅。本赛季中超收入最高的主帅应该是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以及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两人的年薪都在500万欧元左右。

据媒体报道,佩莱格里尼近日放言中国足球正在发生的积极变化令世界瞩目,“中国现在是真正的正在崛起的足球力量”。

知多D

佩莱格里尼绰号“工程师”是因为他在智利大学拿到的土木工程学学历,还因为他曾参与1985年智利阿尔加罗博地震的灾后重建工程。

安蒂奇:“佩工”到中超不是倒退

据新华社电 曾经担任中超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的安蒂奇28日在智利报纸中发表专栏文章表示,佩莱格里尼出任中超球队主帅不是他职业生涯的倒退。

“我认为自己在华夏幸福队的经历不错。中国足球的水平不差,但球队之间的差距不是由钱来决定的,而是看谁能在技术层面做得更好。我并不认为对佩莱格里尼或者跟他一样水平的教练来说去中超执教就是一种倒退。”安蒂奇表示。

安蒂奇在专栏中表示,华夏幸福队在学习广州恒大的模式。他们拥有水平非常高的外国球员,但俱乐部领导层如果发现球队的需求是别的话,就会毫不手软地换人。“我有过这样的经历;李铁也是。对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来说,同样的事儿也可能会发生在他的身上。”安蒂奇表示。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