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他们

他们

时间让很多人的容颜老去,却带不走曾经的青春记忆。对于很多人来说,AC米兰这个名字代表着青春,而一些熟悉又让人骄傲的名字,代表着AC米兰。

近日,五名AC米兰功勋球员在米兰城街头相聚,他们是马尔蒂尼、皮尔洛、加图索、安布罗西尼和奥多,红黑军团上一次站在欧洲之巅的2007年,他们五人都一同站在雅典的欧冠决赛战场上。

欧洲之巅

欧洲之巅

如今加图索刚刚因为对俱乐部高层不满而辞去意乙球队比萨的教练职位,奥多则是意甲升班马佩斯卡拉的主帅,上赛季率球队重回意甲,上周末又带领球队战平了强大的那不勒斯,而皮尔洛依旧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纽约城踢球。

在AC米兰的峥嵘岁月,他们一个拿到过62座冠军奖杯,马尔蒂尼就捧起过26座,包括五座欧冠。他们一共为红黑军团出场2340次,传奇马尔蒂尼更是一人贡献了902场,这样的纪录前无古人,铁血忠心无人匹敌,有报道称中国财团希望将功勋队长请回俱乐部任职,或许不久之后熟悉的马队就能与AC米兰再续前缘。

九年过去,岁月在过往英雄们的脸上刻下了沧桑的痕迹,AC米兰也物是人非,往事让人唏嘘,而逐渐年轻化的AC米兰正走在重建的路上。或许青春已经远去,但会有另一批穿红黑剑条衫的球员,陪伴着又一批人的青春。

(LK)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