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3 月 21 号下午,努比亚选择在老家深圳举行了本年度第一场发布会,并正式发布了主打双摄的努比亚 M2,主打自拍的努比亚 M2 青春版以及主打长续航的努比亚 N2 三款手机。

其中最有特色的努比亚 M2 主打双摄拍照,是努比亚首款双摄手机,后置双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并前置指纹识别。

M2 配置:

屏幕:1080P 5.5 英寸 AMOLED 屏幕

处理器:高通骁龙 625

运行内存:4GB

机身存储:64GB/128GB

电池:3630mAh

前置摄像头:1600 万像素、光圈 F/2.0

后置摄像头:双 1300 万像素、光圈 F/2.2

操作系统:nubia UI 4.0(基于 Android M)

M2 采用了跟 N1 类似的金属一体化机身,天线条也是时下流行的弧度设计,细腻的喷砂把握起来也更加舒服。这次发布的三款新机都配备了 nubia 专属的黑金色和香槟金,相信 C 罗专属的霸道总裁黑金色会成为牛仔们的最爱。

此次发布的几款手机最吸引我眼球的是正面的 Home 键,采用了跟一加 3 同样的固态不可按压设计,而且努比亚还把祖传小红圈印在上面,这种强行保留小红圈的方式,我就问一句:魅族你服不服?可惜,现场的体验机型暂时无法体验指纹识别的速度,有机会再帮大家试试。

此次 M2 也带来了跟 OPPO、一加类似的低压大电流快充方案—— 5V5.2A 的 26W NeoCharge 闪充技术。相比高通的高压 QC3.0,这类低压大电流方案在降低发热跟延长电池寿命方面更加优秀。

M2 是努比亚的首款双摄机型,后置采用了双 1300 万的 RGB 和 MONO 摄像头,前者能实现更绚丽的色彩还原,后者不仅用于捕获光线与细节,更可以独立成像,直接拍出比滤镜更清晰通透的黑白照片,风格独特却不失细节。而且 M2 还提供了跟 iPhone 7 Plus 相似的人像拍摄模式,现场测试后,感觉效果还可以,人物边缘与背景的虚化比较自然。

M2 青春版配置:

屏幕:5.5 英寸 AMOLED 屏幕

处理器:联发科 MTK P10

运行内存:3GB/4GB

机身存储:64GB/32GB

电池:3000mAh

前置摄像头:1600 万像素、光圈 F/2.0、80 度广角、前置闪光灯

后置像头:1300 万像素、光圈 F/2.2

操作系统:nubia UI 4.0(基于 Android M)

M2 青春版的正面跟 M2 并没有太大差别,差异主要体现在背部,M2 青春版并没有用上双摄像头,而且背部天线也是传统的一刀切,横切了闪光灯和摄像头,相比之下就平庸了许多,这也是今天三款产品中唯一一款没采用弧形天线设计的手机。

nubia N2 配置:

屏幕:5.5 英寸 AMOLED 屏幕

CPU:八核 64 位处理器(官方并没有说明型号)

机身闪存:4GB RAM

机身存储:64GB ROM

电池:5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充;

摄像头:前置 1600 万像素 + 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

操作系统:nubia UI 4.0(基于 Android M)

今天的最后一款机型是努比亚 N2,N 系列是努比亚主打续航的机型,N2 采用了 5000mAh 的超大电池,这也是当前 5.5 寸手机电池的极限,配合低功耗的 CPU 跟省电的 AMOLED 屏幕,努比亚宣称可以"充一次,玩两天"。

最后公布一下各个配置的价格:

M2 是 2699 元起步,高配版 4GB RAM+128GB ROM 的售价则为 2999 元。M2 青春版的定价十分有意思,分成 3GB RAM+64GB ROM 和 4GB RAM+32GB ROM 两个版本,不过售价统一为 1799 元。N2 只有一个 4GB RAM+64GB ROM 的版本,售价为 1999 元,主推线下。

图 / 文:搞机师兄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