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山东鲁能队为了在亚冠客场挑战首尔FC队已经抵达首尔,主队主教练黄善洪当地时间1点半举行赛前记者会,他强调最多的是主队“必胜”。另外据报道,他为了了解亚冠对手山东队,特意寻求现执教中超球队的崔龙洙和朴泰夏的帮助,除了具体支招外,朴泰夏还特意提供了山东队的比赛录像。

首尔主帅:球队主场必取胜 崔龙洙朴泰夏支招

韩媒截图

以下是黄善洪记者会主要内容:

“我和我的队员们都清楚知道这是一场晋级四强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再加上主场比赛,相信会有很多主队拥趸前来加油助威,我们一定会为晋级四级全力以赴。”“客队主教练出现了更迭等很多变化,因此,我们必须忘掉过去比赛的结果,山东队在夏季转会期引进包括佩莱这样很好的外援,想必他们会充分利用制空权,我们要很好地限制零封对手。”

有记者问之前是否得到来自中超韩籍教练的帮助时,黄善洪表示:“是的,之前与现执教中超江苏苏宁队的崔龙洙主教练进行了沟通,具体了解山东队的一些情况,另外执教延边富德队的朴泰夏主教练也向我们提供了山东队最近4场比赛录像,希望我们不能有1%的大意松懈,待我们准备充分之后就要充满自信地投入比赛,争取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当谈及主队首尔FC队的长处和不足时黄善洪表示:“我们的优点是全队上下为了争取胜利人心特别齐,不足之处是担心对方的强力前锋门前发难,遇到这样的对手肯定会遇到各种困难,只要准备充分就会踢出精彩的比赛。”

韩媒报道称,首尔FC队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中曾2度与对手相遇,其中客场挑战山东队时曾以4-1大胜,回到主场则被对手0-0逼平。黄善洪表示,“希望忘掉4-1的比分,客队现在的主教练换成马加特、锋线上又买来了强力中锋佩莱,球队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要充分做好各项准备。”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