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登巴巴

登巴巴

昨天凌晨,经历了断腿修复手术的登巴巴在家人陪伴下搭乘EK303航班前往卡塔尔,在那里进行康复治疗。登巴巴将在卡塔尔康复训练多久,目前并没有时间表,将视其康复情况而定。昨天浦东机场有很多申花球迷前去给登巴巴送行,还有很多队友都到机场为他送上祝福。

启程 行李带了三大箱

在从ICU重症监护室换至VIP病房时,登巴巴就表达了想要尽快去卡塔尔进行康复治疗的想法,当时就初定在7月底8月初启程。经过对登巴巴伤势的观察,在中法专家组协商讨论,并结合航班情况,最终敲定了昨天凌晨启程的方案。此次登巴巴前往多哈,携带了3大件行李箱。从数量上可以看出,登巴巴已经对康复之路的漫长与艰辛有了相当充分的准备。

在登巴巴出发前,塞内加尔驻华大使和塞内加尔总统外事顾问到登巴巴所居住的公寓探望,两人带来了塞内加尔国家的纪念品赠送给登巴巴,登巴巴也特意换上了具有塞内加尔民族特色的服饰。

祝福 球迷深夜来送行

起飞前4小时左右,俱乐部工作人员先行前往浦东机场,为登巴巴和家人办理登机手续。此前浦东机场候机大厅,陆陆续续出现了不少申花球迷。他们中很多人穿着印有登巴巴头像的T恤,带着为登巴巴特制的海报,在机场共同守候登巴巴的到来。这其中还有不少球迷,曾在登巴巴住院期间默默陪伴他。还有球迷甚至怀抱只有两个半月大的孩子,表示:“我要让孩子见证这个时刻,我们一起等登巴巴回来。”

登巴巴和家人抵达机场后,看到热情的球迷颇感意外,坐在轮椅上的登巴巴露出了十分开心的笑容。在球迷们让出的一条通道中,他不断和球迷击掌示意。机场工作人员为登巴巴开辟了专门通道以及过关区域,为他尽可能地提供方便。队员王赟、曹赟定、柏佳骏、邱盛炯等也来到了机场,给登巴巴送上全队的祝福。登巴巴保证,经过在卡塔尔的康复治疗后,一定会早日重回虹口足球场。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