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就在国足取胜韩国队后第二天,也就是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对申花球员秦升、孙世林以及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处罚结果。秦升因恶意踩踏对手,受到了停赛半年罚款12万元的追罚。而孙世林也因为被定性“侮辱对手”,而被停赛2场、罚款1万元。斯科拉里也因发表“不当言论”而被停赛1场、罚款8000元。

秦升对踩踏行为非常后悔公开致歉 申花内部重罚

在3月11日中超联赛第二轮申花主场与权健的比赛中,申花球员秦升在无球情况下恶意踩踏权健外援维特塞尔。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为确保处罚公平,通知秦升到北京参加违纪处罚听证会。秦升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并公开致歉。申花俱乐部也对他作出了内部重罚。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新版“罚则”,最终对违纪性质严重的秦升予以停赛半年、罚款12万元的重罚。令人诧异的是,在同一场比赛中,向罚失点球的权健外援帕托竖大拇指点赞的申花球员孙世林,也被停赛2场、罚款1万元,原因是他此举有侮辱对手的意思。体育总局昨天也结合秦升、孙世林受罚公开表态,对中国足协依法依规整治职业联赛赛场纪律的举措给予肯定和支持。声明写道,“有钱就任性”、球员动辄天价、球场暴力等不良现象,不利于足球改革发展,特别是球场暴力现象有违体育职业道德和中华体育精神,必须严厉处罚。

中国足协还对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作出了停赛1场、罚款8000元的追罚,原因是他在鲁能与恒大比赛结束后,公开表达了对足协此前处罚恒大队长郑智的不满。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