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8日,谷爱凌在TIME100 峰会上表示,将担任美国申办2030年盐湖城冬季奥运会的大使。此前,丁俊晖担任过伦敦申奥大使,申雪/赵宏博担任过平昌申奥大使。

谷爱凌将担任美国申奥大使

谈到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原因,谷爱凌直言,“我希望通过运动去促进跨文化交流,为实现一个全球化的共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对于这样的决定后悔过吗?她表示,“我不后悔!每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很多中国年轻女孩给我发信息,因为我,她们现在勇于尝试滑雪,也敢于打破自己的界限,去认识新朋友一起吃饭。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不是偶像和粉丝,而是朋友,我们互相激励对方!”

当采访中主持人向谷爱凌抛出尖锐提问,她真诚又从容地一一作答。“当有人跌倒,我会伸出援手;当有人需要建议,我会倾囊相授。我希望和大家互相鼓舞共同进步,形成一种良性循环。”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家考古遗址公园2023年接待游客超670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