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国乒乓球队的男女团将参加半决赛,女团将面对德国,男团将面临韩国的挑战。CCTV-5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于上午9:00直播中国VS德国女团半决赛,下午13:30直播中国VS韩国男团半决赛。此外,晚上18:30日本VS德国男团半决赛将在CCTV-5直播。

13:30 男团半决赛:中国VS韩国(CCTV-5现场直播)

https://www.miguvideo.com/mgs/website/prd/sportLive.html?mgdbId=120000169257&channelId=0132_CAAAB000902014800000000&pwId=3d21c7db29cd4911853ecc4b814bd9a3

中国:马龙、许昕、樊振东

韩国:郑荣植、张禹珍、李尚洙

韩国男团面对中国队并没有气馁,而是憋着劲要挑战强大的中国队。韩国选手李尚洙对韩联社说:“我们来东京就是为了夺取金牌,我认为世界上没有一支球队是我们无法击败的。”张宇镇说:“中国选手处在被挑战位置,负担会更大。”郑荣植则说:“中国选手是人,不是长城。”

所以中国男团马龙、许昕和樊振东还真不能掉以轻心,首先要在第一盘双打确保拿下,接下来一场一场去拼。冠军从来都是拼出来的,保守没有希望。相信中国男团能顺利过关。

18:30 男团半决赛:日本VS德国(CCTV-5+现场直播)

日本:张本智和、丹羽孝希、水谷隼

德国:波尔、奥恰洛夫、弗朗西斯卡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