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如果一切正常的话,那么苹果就要在下个月发布新一代iPhone了,大家是否很期待?

据MacRumors报道称,苹果已经在近几日悄悄的更新了欧亚监管数据库,其中iPhone 13等新品已经浮出水面,比如还包含了新的Apple Watch 7等。

汇总数据库的数据看,苹果新增了A2628、A2630、A2634、A2635、A2640、A2643和A2645等型号,对应的应该是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同时更新后都显示,这些机型运行了iOS 15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监管数据中还显示,搭载M1处理器的MacBook Pro也已快快来了,其运行macOS 12 Monterey系统,其对应的型号是A2442和A2485。

除了上述新设备外,苹果还申请了A2473、A2474、A2475、A2476、A2477和A2478型号,对应的是Apple Watch Series 7,运行watchOS 8系统。

鉴于以往的准确性,苹果在欧亚监管数据库上传的数据真实性已经毋庸置疑,接下来就看大家要买哪款了吧?

苹果更新欧亚监管数据库:iPhone 13全系来了 还有其它惊喜新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