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新华社日本埼玉3月21日电(记者李嘉)在21日结束的201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比赛中,带伤出战的中国双人滑名将隋文静/韩聪表现完美,以234.84分的总成绩再次夺得世锦赛冠军。

隋文静韩聪夺冠

3月20日,韩聪(左)/隋文静在短节目比赛中。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隋文静/韩聪曾在2017年世锦赛上首度夺冠。这次比赛,他们在短节目排名第二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再度登顶。

获得亚军的是在短节目比赛中排名第一的俄罗斯组合塔拉索娃/莫洛佐夫,他们的总成绩是228.47分。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以215.84分获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