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4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著名拳击运动员,伦敦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安东尼-约书亚在将C罗称作自己的英雄之后遭到了英国反强奸慈善团体的指控,该团体指责约书亚的行为是在助长性暴力的滋生,并且淡化人们对性暴力严重性的认识。

英国拳王声援C罗遭疯狂diss: 这是助长性暴力滋生

C罗在去年被指控于2009年对一名女子进行了强奸,他本人发布声明否认了这一罪名。

约书亚在采访中公开表示C罗是自己的英雄,并且他在遭受了关于女人和税收的连番打击之后,依然能保持微笑,并且依然强大。

去年,一个34岁的女人指控C罗于2009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一家酒店里强奸了自己。C罗否认了这一指控,但是拉斯维加斯的警方还是在一月份依据C罗本人的DNA向其发出了搜查令。那之后,C罗又否认了另一个自称是其前女友的女人对自己的索赔要求,该女子称,C罗就是一个疯子,一个满口谎言的人。

今年早些时候,尤文图斯球星还被迫在公众面前出现以解决一些税务欺诈方面的罚款,葡萄牙人在接受了两千两百万美元的罚款和两年缓刑之后,在离开法庭时对人群报以微笑并且还给前来支持他的球迷签了名。

“我经常说,运动员会被两件事情骚扰:该死的女人和该死的税收。而他在同时遭到这二者的打击时依旧在微笑,依旧那么强大。”英国《电讯报》报道约书亚在自己七月份与“大宝贝”贾雷尔-米勒交锋前的宣传活动上如是说道。

“你需要精神足够强大,而他证明了这一点。他是一个热爱家庭的男人,他赢得了尊重,但仍然在努力工作,并仍在为自己的事业奉献。所以作为运动员,他很好的平衡了自己的热爱和家庭,他完成了一切挑战,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约书亚对C罗赞不绝口。

约书亚的这一番发言遭到了英国慈善机构Rape Crisis的强烈不满,该组织的发言人表示无论是在何种情况下,对于这种性暴力行为,开玩笑或发表任何不当言论都是不合适的。拉塞尔同时还补充道,对于运动员这样可能成为公众模范的人,更有责任在这种不应被轻视的问题上尽一份力。

“遭受性侵的经历和毒品的滥用会对受害者和幸存者的身心健康,生活和人际关系都造成深刻且长久的影响,作为一个社会群体,我们需要对这些事情给予更多的同情和理解,同时要给予受害者支持、希望和更深的关注。”约书亚在大战前夕的这一言论显然不合时宜,目前慈善机构Rape Crisis正在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作者:尹崇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