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意甲第20轮联赛结束了一场比赛,尤文图斯主场3:0完胜切沃队。本场比赛科斯塔、埃姆雷-詹、鲁加尼为球队建功。而球迷十分关注的C罗在本场比赛是首发登场却没有进球,实际上C罗距离进球只有12码的距离,可惜他却浪费了点球,本场比赛C罗给球迷的感觉就是心事重重,完全不在状态!

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D科斯塔的打门在禁区里被对手手臂挡出,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第一点球手C罗站在了12码处,他向右边踢了一个半高球,切沃40岁的老门将索伦尼诺飞身将球扑出底线,C罗跟进球失之交臂。

双方联赛首轮交锋也是意甲第一轮比赛,索伦尼诺也是高接抵挡破坏了C罗进球的愿望,本场比赛又扑出了C罗的点球,这个表现真让人脱帽致敬。如果说第一轮比赛是C罗跟大部队磨合,转态起伏正常,那么本场比赛C罗的表现只能用糟糕形容了!

最近的两场比赛里,C罗的状态是低迷的,踢球没有激情,很不认真,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射门的质量也不高,是累了?老了?还是有其他原因了,或许真被西班牙那边的税务官司给搅乱了心灵,期待C罗早日从低迷之中解脱出来,毕竟尤文图斯需要他的进球!

目前的意甲射手榜单上,C罗的领先优势已经没有了,萨帕塔跟夸利亚雷拉都打进了14个进球跟C罗并列第一名,本赛季的联赛金靴之争相当好看,这让人非常期待C罗接下来会用咋样的表现来迎接挑战,毕竟他可是当今的绝代双骄!

对于C罗来说,他需要证明自己廉颇未老,需要证明自己激情还在,看看今天站在他对面的40岁门将,扑出C罗点球后依然是20岁的样子,这就是足球的青春,这就是足球的激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