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美国说唱歌手diss姚明是怎么回事?近日,微博网友爆料美国说唱歌手Lil Pump新歌部分歌词唱到“他们叫我姚明因为我眼睛小”,并做“眯眯眼”手势,还用了明显的辱华字眼,引起网友热议,并登上了微博热搜。美国说唱歌手辱华是真的吗?

美歌手diss姚明原因真相揭秘 diss姚明歌手Lil Pump个人资料

美国17岁说唱歌手Lil Pump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新歌的部分内容,然而新歌中的歌词却公然出现严重性质的辱华词汇,并且拿姚明作侮辱对象,这在社交媒体上引起轩然大波。

Lil Pump的新歌中的一句歌词中写道:Smokin' on dope, they call me Yao Ming cause my eye real low (ching chong),这句歌词的意思为抽烟抽大了,他们叫我姚明因为我眼睛小,伴随着这句歌词,Lil Pump还做了个眯眯眼的动作。

美歌手diss姚明原因真相揭秘 diss姚明歌手Lil Pump个人资料

而这个眯眯眼的动作正是不少欧美人对亚洲人的歧视动作,另外歌词中还出现了Ching Chong的严重性质的辱华词汇,Ching Chong原为嘲笑中国掏金者的英文口音,笑华人发音不准,现为嘲笑华人的种族歧视名词,而今却被这位目前爆红的年轻说唱歌手公然加入新歌的歌词之中,其用意堪称恶劣。

利尔·庞普个人资料

利尔·庞普(Lil Pump),本名加斯·加西亚(Gazzy Garcia),2000年8月17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美国说唱歌手

目前,Lil Pump的这个新歌的片段仍然完好无损地存在与其INS首页上,也并没有相关人员就此辱华行为作出解释。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网友喊话吴亦凡,有网友希望用说唱回击,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样和这个美国说唱有什么区别,网友们对于此事在微博上议论纷纷,对于此事你们怎么看呢?是否有更好的回击方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