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九轮争夺,两大豪门瓦基弗银行和伊萨奇巴希在本赛季联赛首次交锋。结果客场作战的瓦基弗银行发挥欠佳,在激战四局后1-3告负,遭遇今年联赛的首场失利,四局比分21-25、13-25、25-20和20-25。本场比赛,朱婷得到全场最多的19分。

朱婷首败伊萨19分无力回天 土超联瓦基弗1-3负伊萨战况回顾

瓦基弗银行在赛季初的超级杯上,曾经1-3负于伊萨奇巴希卫冕受挫。不过刚刚结束的世俱杯,瓦基弗银行成功卫冕,伊萨奇巴希则在半决赛意外不敌巴西米纳斯。回到联赛,两支此前保持不败的顶尖队伍直接交手。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派出主攻朱婷、罗宾逊,副攻拉西奇、阿克曼,接应卡拉库尔特,二传奥兹巴伊和自由人奥格的首发。伊萨奇巴希启用金软景和拉尔森搭档主攻,阿里奇和克勒奇勒担纲副攻,接应博斯科维奇、二传阿里卡亚和自由人阿克兹也先发出场。

首局瓦基弗就开局不利,伊萨奇巴希在拉尔森的发球轮连续拿分10-5领先。朱婷的发球和拉西奇的拦网持续施压,朱婷后攻过轮、拉西奇发球得分,瓦基弗一度追至11平。此后博斯科维奇和拉尔森连抓反击,金软景反击得手,卡拉库尔特失误频发,瓦基弗局末阶段连续丢分,以21-25先丢一局。

第二局瓦基弗一传欠佳,在博斯科维奇的发球轮严重卡轮,又无法限制阿里奇的快攻,主动失误频发出现,中局阶段被伊萨奇巴希拉开分差。大比分落后,朱婷在后排被阿伊卡奇换下,瓦基弗13-25惨败再输一局。

第三局瓦基弗由居内什和拉西奇搭档副攻,开局又是1-5和4-7落后,此后顽强追分,在19-17反超后利用拉西奇的攻拦多次建功,凭借朱婷的后攻以25-20获胜扳回一局。第四局瓦基弗又在中局被对手抑制,连续丢分陷入被动。尽管朱婷先后三次突破成功,但瓦基弗还是20-25落败,总比分1-3不敌伊萨奇巴希,遭遇本赛季联赛首场失利。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的主攻朱婷得到19分,接应卡拉库尔特攻下13分,副攻拉西奇拿到10分,主攻罗宾逊收获9分。伊萨奇巴希的接应博斯科维奇攻下18分,两位主攻拉尔森和金软景分别拿下17分和14分,副攻克勒奇勒进账10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